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9 22:19:27| 人氣16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芥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芥蒂的愛


怎麼存在

有裂痕的愛

怎麼重來

不是不願意相信你

是太牽強的藉口

我無法接受

但也不想戳破




我很想相信你

但你做出來的事

一件件都讓我失去理智




我越來越愛你

而你卻反之

愛你愛到你的謊言我仍繼續相信

但當我靜下來時

我才知道我傻的可憐




你太好猜

也可以說你不好猜

是因為我很認真的在愛你

我的眼裡只有你

所以你的一舉一動我都看在眼裡

而你有一些變動

我就可以察覺出來

然而你變的好猜




你變了心

只是你不願承認



你動了情

只是你尚未確認




不愛我

請讓我走

讓我死了心

好好過我的生活




不安定

請不要找我

我只想找個跟我一樣有著想要安定生活的人



對我而言

安穩

是最大的幸福



不能給我安穩

讓我這麼不安

請你

放了我...


台長: (‧‧)nnn★小孬☆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6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難過的㊣ |
此分類下一篇:*陰影*
此分類上一篇:*停*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