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11 01:59:42| 人氣3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熟悉*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於是我又夢見了你

在你離開後的第72天

夢裡我出現在你房間

就像"全面啟動"提到的

你永遠也記不得夢的開始

總是從夢的中間切入

我也不曉得怎麼進去你房間的

只是依照往常我依然整理著你的房間

我知道那是我所享受的幸福

好像幸福不是你給了我什麼

是我能為你做些什麼

夢中的你仍舊攬著我的腰

意思要我別忙了

但我的手還是停不下來

對我來說

那不是勞動

是幸福...



想起這個夢...

又讓我不停的掉眼淚....



最近受的委曲

也沒人可以分享....

只能把越來越多的苦衷

往肚子塞...



你過的好不好...

老大...



好像唯一可以幫助我的

就只有安眠藥...

吃ㄧ吃

感覺暈了就去睡...

睡了就在做重複的夢

夢醒了

就去上班

放假了...

就只能吃更重的藥來麻痺自己...

我....都不像我了

沒有靈魂

也沒有自己的喜怒哀樂






台長: (‧‧)nnn★小孬☆
人氣(360)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瑣事㊣ |
此分類下一篇:*Hope*
此分類上一篇:*倒數*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