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2-27 10:15:04| 人氣23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Zoe是那種酒一沾唇就會臉紅的人。

有人說這是肝功能好的象徵。我不知道,可是每次一喝酒,臉就會紅得不像話,頭重腳輕,好像有許多人在腦袋裡頭敲鑼打鼓,往往吵得連思考都成問題。

大學的時候,學校後頭有間啤酒屋,是同學慶生常去的地方。我連一杯啤酒都喝不完,索性拼命吃菜。

有人說先在肚子裡填點食物,就不會那麼容易醉。我試過了,沒效。

所以學會了適可而止的小酌。一杯調酒能喝上好幾個小時。

剛剛和現在的老公認識的時候,有回到他家裡,許是因為天氣熱,他問我要不要喝啤酒?我說我不是很喜歡喝啤酒,因為太苦;可是如果他要喝,我願意奉陪。

一瓶啤酒喝完,我說頭有點暈,老公提議我上樓休息一下。才上樓梯沒幾步,兩腿突然沒了力氣,就軟趴趴地癱在樓梯間。老公一見才知不妙,連忙把我拉上樓,這一拉卻讓我把喝下的酒全吐了出來。

大概是因為已經暈到了沒力氣談淑女風範,我只能對這個剛認識不久的大男孩說抱歉。但他只是很體貼地說沒關係,妳去躺一下吧,我來收拾就好。

由下午睡到晚飯時間,方被老公搖醒。此刻頭腦清晰的我,已經羞得不知該如何自處。他只是很泰然地隨口說,我烤了pizza,要不要吃?

下樓的時候發現,樓梯間裡的穢物,早已被他處理乾淨了。

再三向他道歉,他只是戲謔地說,以後不讓妳喝酒了!

現在的酒量還是沒長進。每次在家裡調酒喝,還是會臉紅,不過只有老公看得見。

台長: Zoe
人氣(23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窗簾拉鋸戰
此分類上一篇:她誰也不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