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02 10:28:06| 人氣2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只是發洩罷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只是純粹性質的碎碎念..雖然我不是處女座~"~
這好像不是重點中的重點..
已經開學了兩個禮拜左右了..
一些只聞名沒見過面的老師也都都一一浮上抬面..
心中不免有許多的OS
這學期..老實說..還真的給它非常有夠不好混的
可能是上學期過的太輕鬆了吧!!!!
這學期有許多門課的老師都很愛用點名來代表成績..
也就是說
不能因為今天下大雨或者是公司加班之類的理由而不前來上課..
反正就是要把自己當成像日間部的學生就對了~"~
如果對於上學期的我或許還OK吧
這學期可能就難點說...哎
可能剛好有要出國遊玩的打算吧!!!就覺得自己這學期似乎超級不夠認真的
哎..
有時覺得很想讓自己好過輕鬆一點
就會想想我隔壁那個男生的曠課記錄...
想歸想,但是做歸做,一但換成是自己時,心中還是擔心的要命
唉呀~我果然沒有翹課作弊的天份!!!
看來....我還是得認命點才行吧>"<(這種感覺真不好)

所以..
那天公司聚餐難得在遠企..
說啥都要翹課去的說!!!存著一點僥倖的心態,想說不會點名之類的
而跑去吃傳說中的遠企說...
唉,我果然真的不能做壞事....所以那堂課就被扣分又點名
一開學就連曠四節課吧(笑),真是感到無奈~"~b
還是有謹守學生的本份吧!!
只是有個老師的話讓我聽的很不爽快
說實在的...直率也要有夠限度吧
他說要請假可以..除了婚喪喜慶外其餘不準
而病假的話只有"斷手斷腳"之類的才準=.=
雖然班上有的人在笑,但是我卻笑不出來.....
ㄚ是怎樣,當老師的不會修飾一下嗎..
啥叫斷手斷腳...............觸我們眉頭嗎
切...
這個老師當場就被我打入"冷宮"了勒~"~
見鬼了,第一次聽到有老師這樣說話..
早聽學長說他很機車了...果然是真的很機車
至於教書方面..嗯~~等我今天上了就知道
唉~~害我懷念上學期教我們稅會的會計師啦~~^0^
我也要他教高會!!!!



圖片:Namie "WO WA"(轉自新浪網)

台長: 流浪
人氣(2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