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28 12:17:49| 人氣3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回來啦~謝謝大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真的非常非常感謝大家這幾天的相伴
就如同阿雯同學在簡訊上所寫的
我也玩的很開心、很滿足、很快樂!!!

非常感謝阿雯同學的"超強"日文....跟小日本溝通真的就靠妳啦(我遜掉啦~笑)
非常感謝阿佩同學的"超強"英文....日文行不通時,英文就得上場啦!!
只是小日本的英文實在是讓我們無言以對(~笑~)
非常感謝小士林鄧先生...一起出來玩還是需要有個男生陪比較安心!!!
既可當大力士也可當擋箭牌~感謝感謝再感謝!!

感謝阿佩的貼心照顧,一直都隨時隨地的注意我和阿雯的"動態"
感謝阿雯的耐心體貼,除了聽我講廢話外,還得忍受我耍白癡任性(笑)
感謝小士林先生...除了當我們三人的貼身保鑣外,我們還得忍受你的怪怪邏輯
(~還真是嚇壞了~笑)
感謝小游導遊的解說及帶團,你真是辛苦啦~雖然你超愛講”太美了,這張拍的真是太讚了”、”我已經幫你們數過了”、”其實我很帥”…等等!!
感謝實習導遊小魯的幫忙,雖然你真的很愛講”對不起”~唉呀,真的不用這麼客氣啦(~笑~)
感謝同團的某對情侶檔的”香港保濟丸”,下次我會記得帶”正露丸的”!!!(握拳)
感謝大阪人的熱心指教(~笑~),歐吉桑,那一下真的好痛啊~!!!但是拍出來真的很美

這次逛街逛到爽
(啊~道頓堀、心齋橋、新京極~厚..衣服都好貴~啥,一件外套要六千日幣!!)
這次吃東西吃到吐
(啊~大阪燒、章魚燒、塩味拉麵、抹茶豆腐紅豆霜淇淋、壽司、可麗餅)
這次住的都很讚
(啊~~京都米倉真的太讚啦!!!日航阪灣遜掉啦!!)
這次玩也很開心
(我想~我這輩子都忘不了環球的"祩羅紀"!!!!)

很多很多的感謝,也有很多很多的開心...
很多很多的感觸,也有很多很多的體驗…
套一句小游導遊說的一句話"族繁不及備載"啊(~笑~)

人家說出來玩可以考驗大家的感情..
沒想到我們這團還真的有活生生血淋淋的例子就是..
還好~~我們四個感情還是很"堅定"(~笑)

回來了
台灣,我們回來了..
是該收心了...但是卻有那麼一點點空虛
不知道下次出來會是那時
我只能說..........................有朋友真的很好
謝謝大家

謝謝m(_ _)m
95.03.28


照片:95.03.24京都天空很藍很美..令我再三懷念

台長: 流浪
人氣(3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