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1 11:09:13| 人氣3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京阪神五日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年與老媽子去了北海道
去年與同事去了東北仙台
我實現了我當初對自己的諾言,那就是一年至少出國"拼經濟"一次
(每次拼經濟的對象都是小日本就是~笑)
今年..
與同學相討近一個月,決定前往大阪京都神戶五日遊!!!

這一天...3/23
非常沒有意外的一大早三點半就起床了
要命喔!!!!
台北的天氣是雨天...外面下著大雨,我的心情復雜到極點
坐在車上時,心情到是興奮的不得了^0^
興奮到早餐我最愛的波蘿也食不下嚥~(切)
一面等著與導遊見面,另一方面也注意著有沒有跟我們同團的人出現
這天
第一航廈人很多,擠滿著要前往各地旅遊的人
大家雖然睡眼惺鬆,但每個人的表情是愉快^0^
我是個很窮緊張的人
一到第一航廈,就先跑去買了國際電話預付卡..(沒習慣租PHS啦)

到了集合時間,才發現到我們這團才15人耶~
小團體好控制也好溝通~真LUCKY啊!!!
入了關上了飛機,
就準備飛往我一直都很想去的京阪啦!!!

忘了說啦..
這次參加的旅行社還是跟之前一樣..是X喜(笑~為了避免打廣告嫌犯)
導遊人很好,也很貼心幫我們安排好坐位..
嗯~~~~很好很好


照片:95.03.23日亞航機上飛往日本天空

台長: 流浪
人氣(37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