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14 09:50:14| 人氣3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Orz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標題很悚動吧~哈
最近好久沒更新了(笑)
這幾天真的覺得還蠻Orz到最高點
心情似乎也有點受到影響,搞的別部門同事這幾天早上都問我心情不好啊>"<
因為我EQ不高,所以我的喜怒哀樂都直接表達出來說
只能說修養退步了啊..

話說回來
我真的還蠻怨...怨為啥財務準則這科不是選修而是該死的必修
因為一但被當掉,那我還得回頭再修這門課
那意味著我又得回到那根本是照著課本帶著我們導讀的老師>"<
套一句我同學說的話
有上跟沒上真的沒什麼差別~~實在是無言到最高點!!!!!!!!!!
尤其老師在講期中考要看那一堆我只認識字的報表時...
我真的還有股衝動想回去念我家的財稅算了~"~
我臨可去背那一大串落落長活像老太婆裹腳布的法條
也不想在那堆文(數)字中去推算猜測它到底是遞延所得稅負債的流動還是非流動
不過..後來想想
按按計算機總比背法條背的頭昏眼花還要來的好吧
人還真的是很三心二意勒

說到這...
我真的很佩服我主管的EQ
這點我真的做不到...還是因為他們這個年齡的關係
因為像我媽跟我爸都是屬於那種"認命做"回去念老闆念的要命的那種
不像我們嘴上念的跟做的都是一樣的啦~笑
像這幾天...公司又要開"詭異"的直營店(會說詭異,是因為根本沒前景還應開)
所以樓下從小的整理環境到大的設計師來訪等等
全都交給我主管來發落
講好聽叫發落啦,講難聽就是每件事不管是大還是小都要他來做!!!
拜託..........我主管是特助耶!!!特助的定義是啥..是特別助理耶
不是小弟好嗎>"<
我看著我主管每天都埋頭做,要不就開會要不就窩在樓下弄
搞的他真的是一臉"賽臉",也害我不敢前去說我想要"離開"這檔事
因為老覺得我好像在拉他後腿捅他一刀似的(-->我真善良)

我不懂
為啥我主管可以這樣"忍氣吞聲"
我跟我同事認真討論過,他可以沒必要這樣
況且他又不是沒錢,只不過是公司的股東之一...
如果有賺錢那就算了,但重點是公司沒賺啊~"~
要是我老早就"抽頭"閃人勒!!!
唉...
我不懂,真的不懂啊~是因為我太年輕嗎?
就像我想離職這檔事一樣
我老媽說就忍一忍吧>"<
那我要忍到那時................

(PS:下午還得去發DM....>老實說,我還真的沒發過DM..我活像個工讀生
--->阿如,我可是衝著妳去發的>"<)


圖片:全家便利商店的彎彎磁鐵="=b

台長: 流浪
人氣(3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