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8 20:45:25| 人氣38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遠企的壹Yi- Caf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位於遠東國際大飯店六樓的壹Yi-Cafe buffet
嗯..老實說
如果不是員工聚餐的話,說實在一人要1100(晚餐)的價格下
我還真的有點不太敢給它"開落去"(台語)說

因為沒拍啥照片...
所以只能用言語來形容一下
其實剛進去時,正如同我同學告訴我的
是個"高級"的地方..
嗯..真的很高級,高級到我覺得我身上的地攤貨好像還不夠格踏進來似的
..
料理方面,我覺得真的有點太少
整個buffet場地其實不大,食物及飲料方面也還好,不多
除了有日式料理外,也有薄餅pizza,各國生菜沙拉,印度咖哩料理,麵包,湯品
還有港式燒蠟,燒賣,瑞士鍋,"哈根大隻"冰淇淋,牛排等等....
最讓我訝異的是...還有擔仔麵說(應該是啦!!)
比較吸引我的,其實真的是甜點
因為現在是草莓旺季,所以甜點蛋糕全是草莓^0^
真的還不錯吃--->我指的是甜點跟日式料理..
其餘的我覺得soso
或許是東西真的不多吧~我想
那種價格,說實在..
是吃"氣味"的吧!!!!!
雖然價格一點都不可愛,但是現場還是坐無虛席
個人認為.............
我還是比較熱愛"上闔屋"!!!!

台長: 流浪
人氣(38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