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1 12:39:46| 人氣4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撥著算珠數饅頭~7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得笑著打家書才行....

 

在公司就這點不好,

總是會有遇上主管唱大戲的時候!

自從轉職當了秘書之後,我一天到晚被人吼假的!

小算盤在當兵,

雖說只有放假的時候才能看見這些五四三的家書,

但我還是希望他看見這些東西的時候不要看到太多負面的訊息!

 

跟我吵架的人絕大多數都以落敗收場!

而且下場有兩種:一種氣到說不出話、一種是不知道該說什麼!

根據他們的說法,因為我這個人太難捉摸!

要不就是講話很賤很賤,怎麼講都講不贏我;

要不就是不知道我到底有沒有聽進去?!他們好像自己在跟自己吵架一樣白癡...

所以不管我有沒有做出回應,只要跟我吵架的人大多都會氣個半死!

剛剛我雖然又被主管跳了大樑、吼了一場,

但我主管自己也扔下便當就跑出去了...

好可惜喔~便當冷掉就不好吃了耶...

 

所以,這個故事告訴我們,沒事不要跟雙魚座的女人吵架,

因為她們一下子就沒反應了。

 

台長: 野孩子
人氣(4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那些曾經 |
此分類下一篇:撥著算珠數饅頭~8
此分類上一篇:撥著算珠數饅頭~6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