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0 12:05:08| 人氣5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撥著算珠數饅頭~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以為過了好久,

沒想到,

這才剛要滿第一週啊....

小算盤,如果我說我反悔了想兵變可不可以啊......orz

還要整整一年耶~真是有夠久的!

 

昨天下午,終於又等到小算盤的電話了,

果然我不是一個可以事事都心想事成的人,

小算盤完全沒有跟花蓮那位原住民朋友講到電話!

每次當我所有的事情都享有過於常人的好運時,

表示我用光了我在愛情方面的好運!

昨天我從早上就很背.......身體狀況不好、特地跑去花蓮登山卻被迫撤退、

搭車迷路、差點被坑錢、市區踢公路....

難怪我會等到小算盤的電話啊.......

或許該說,愛情的緣分到了,所以,運氣開始平衡了!

只能說小算盤真是走運!我可是頭會走動的幸運物啊!

豢養到我算他好運!

可惜的是目前他一直很懶得好好豢養我...

傻傻的!我們這種年紀的姊姊都是聽覺的動物,

每天一通電話很好騙的他不知道嗎...唉~

他愛當很忙的硬漢我只好假裝我不愛講電話了...

 

沒想到小算盤自己交出郵政信箱了?!

看來雙子座的他很想要收到信件吧~XDDD

我去寄信了~(嘆)

又寫家書、又寫實體信件,我一天要掰多少東西呀我...

 

台長: 野孩子
人氣(5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那些曾經 |
此分類下一篇:撥著算珠數饅頭~7
此分類上一篇:撥著算珠數饅頭~5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