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22 00:00:00| 人氣1,1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好攝之圖】會說話的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太多太多時候,
痛,
是說不出口的!
有時,是難以表達;
有時,是不能表達!

總有些事,只能自己思索,只能自己品嚐,
不是不能分享,只是,
分享了,又能怎樣?
多一個人同仇敵愾?!又怎樣?!
負面的情緒,其實,不需要那麼多人一起扛...

不是習慣壓抑,只是不善於分享,
沒有任何人有錯,只是不同的立場!
當對方勇於表達他們的難受時,
我的無言以對,
都只是剛好成為,他們眼中的,加害者形象確立無誤!
我不是百口莫辯,而是覺得意冷心灰,
捧出去的熱情總是被潑了冷水的回鍋還被嫌的一聞不鳴...
莫名其妙的怒火席捲始終讓我百思莫解!
最終,我選擇退讓,
該走的人,最後肯定還是我,
沒必要現在安個罪名給我。

心,冷了,
嘴巴,靜默了,
眼睛,
也忘了哭泣了...




 

台長: 野孩子
人氣(1,1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稚齡熟女攝世界 |
此分類下一篇:【好攝之圖】緩
此分類上一篇:【好攝之圖】耳根軟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