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16 19:26:54| 人氣84,40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負責美食情報】新莊,亞米YUMM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既然上一篇開啟了早餐,那就繼續把早餐寫下去吧!
接下來要寫著這家早餐店也是在狗人我家附近,而且狗人我一吃吃很多年!
最近這家早餐店更貼心的在狗人我家巷口開了分店!
這是亞米,YUMMY,屬於新莊的好滋味。





這個店面位在新北市新莊區後港一路上,是今年(民國一百年)剛開的新分店,
原先在建安街的店面依舊屹立不搖!
可見亞米生意之好!





亞米的MENU採雙面設計,
一面是正常(?!)的早餐類!價格也很一般!
比起上一篇的「早餐優選」是親民許多!還有少見的「河粉」可以選擇喔!

問狗人我推薦哪一樣?
其實味道就是一般早餐的那樣啊!不過河粉跟鐵板麵真的不錯吃!





而另一面的餐點就不像是一般早餐了~XD
可是不管狗人我什麼時候去都可以點來吃耶!哈!
也就是說,就算中午你去還是可以吃到早餐、早上去也是可以吃到午餐...(渾話)

亞米的義大利麵跟蓋飯狗人我都很推薦喔!
而且只要加30元就可以升等為套餐!算一算真的很划算!
可惜蓋飯跟義大利麵的照片狗人我埋在行動硬碟的身處挖不出來...
下次再分享吧!





我跟硬漢保羅點的紅茶跟奶茶,各十五元!
比「早餐優選」便宜五元...不過容量少了一些!(彌補的意味很濃厚?!XD)





硬漢保羅點的「九層塔蛋餅」25元,
很多客人都會點這道!
亞米的蛋餅皮比較Q,也不會煎到乾硬!
配上醬油後我覺得味道剛剛好!
喜歡九層塔(羅勒)的朋友可以來試一下!





這是狗人我點的鐵板蘑菇麵!加蛋也只要35元喔!
通常狗人我來亞米都是點這道!
因為狗人我覺得這蘑菇麵的CP值真的很高!
好吃又便宜!
亞米的蘑菇醬不是真空包的,而上頭的那顆蛋煎的鬆鬆嫩嫩的!
狗人我真的很推薦它啊!





偷拍總是容易失焦,而,
朦朧總是比較美~XD

照片裡頭是正在看英文的硬漢保羅~
 

亞米YUMMY早餐

建安店:新北市新莊區建安街93號
後港店:新北市新莊區後港一路96號



店休不固定,店面會公告。

台長: 野孩子
人氣(84,40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稚齡熟女吃美食 |
此分類下一篇:【不負責美食情報】新莊,萬佳鄉早餐
此分類上一篇:【不負責美食情報】新莊,早餐優選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