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9 12:00:00| 人氣2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撥著算珠數饅頭~5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個時間,我應該人在花蓮的錐麓古道上行走著!
但是為了幫小算盤數當兵的日子,
該貼出來的家書還是要設自動發文!
為了不讓這封家書過度灌水,
只好抖出小算盤入伍前的某段對話....


我:「當兵都會有懇親耶!反正懇親你家人都會去,那就讓家人陪你就好了!」

小:『你也可以來啊!』

我:「不要啦!都是你家人,我會不好意思!」

小:『你會不好意思?!在山上怎麼看不出來?』

我:「反正你家人我都不認識,我還是不要去懇親啦!」

小:『什麼不認識?來就認識啦!我有跟我阿嬤講到你耶!』

我:「你幹嘛跟你阿嬤講到我?!」

小:『我問我阿嬤,如果我要娶的老婆大我很多很多可以嗎?』

我:「吼!」

小:『我阿嬤居然問說:那可以讓我少奮鬥幾年嗎?!』

我:........................................








我想,這對祖孫,
問與答的方向都弄錯了吧...= ="




台長: 野孩子
人氣(2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那些曾經 |
此分類下一篇:撥著算珠數饅頭~6
此分類上一篇:撥著算珠數饅頭~4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