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8 12:00:00| 人氣49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撥著算珠數饅頭~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我休假了~
晚點就要搭著我人生初體驗的太魯閣號去花蓮,
造訪我跟小算盤都認識的一位太魯閣族朋友!
傍晚如果小算盤有打電話來,我一定要把電話拿給那個太魯閣族的朋友講!
看看愛緊張的小算盤有沒有聽出來那個朋友的聲音?!
沒聽出來的話會鬧出什麼笑話?有聽出來的話又會怎樣?
也或者,
傍晚小算盤還是不會打電話來...=="

昨天下班後,
我一個人跑去家裡附近的全聯搬衛生棉,
這東西就像棉花棒,平常沒用到就算了,
一需要時找不到還真討厭!
這幾年稚齡熟女我的這位好親戚實在不怎麼愛與我往來,
所以衛生棉這玩意居然不是我這單身女性的常備物品之一...=="
當前天這位親戚突如其來的造訪時我還因為找不到傢伙可以招呼它而感到困擾!
只好下班再去賣場補個貨!
當我大剌剌的拿著量多型、量少型、跟護墊去結帳時,
連遮掩的念頭都沒有,捧著就往包裝區走去拿免錢的紙箱裝了就走!
出了全聯後,看著一整箱的衛生棉,我才在想:

啊!這種對於生理用品毫不遮掩的舉止,似乎就是上了年紀的表現啊...




不知道以後小算盤敢不敢在我缺貨的時候幫我出門補貨咧?
重點是還不准他買貴!
雖然他叫小算盤!
但是該精打細算的時候我是不會客氣的...(歐巴桑的氣魄)

台長: 野孩子
人氣(49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那些曾經 |
此分類下一篇:撥著算珠數饅頭~5
此分類上一篇:撥著算珠數饅頭~3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