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2-17 12:00:00| 人氣4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撥著算珠數饅頭~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三天了,很快的,我會懶得在開頭寫這是第幾天了...=="
小算盤終於在昨天傍晚打給我了,
不出我所料,是忙到沒時間打電話...
先前還很雙子座的囂張跟我說要偷偷用手機打給我,
結果還不是被A型的血液的規範住?!

愛緊張的小算盤打電話來總是在查勤!
我有這麼讓人沒有安全感嗎...=="
下了班,我這把歲數了只喜歡趕緊回家洗澡、吃飯,
自從在居住縣市工作後,連下班後的朋友聚會我都懶惰了...
這樣下去,我會不會越來越沒有朋友啊?!
但小算盤卻處在正愛四處跟朋友閒晃亂逛的年紀,
我問過他:
我是因為已經經歷過這些年紀該玩的、該瘋狂的事了,所以甘於平淡,
但他可以不必要遷就、配合我以免久了互相埋怨!
他卻說我怎麼知道他要的是不是平淡?
小算盤,我就是很清楚,你現在的心態,還在很愛玩啊!
我想,等小算盤放假看到這裡一定會哇哇叫說他才沒有很愛玩...

本來想說等到小算盤打電話來要鐺他叭噗我沒打電話給我這件事,
可是終於等到電話時的心情又是另外一回事...
小算盤的聲音聽起來沒有雀躍的開心!是怎樣?聽到我的聲音感動到想哭嗎?
好加在這懶得動腦的傢伙有乖乖把我的手機號碼給背起來,
不然小算盤就真的要飛鴿傳書給我了...
(搞不好這懶鬼其實是把手機號碼抄在明信片或哪裡帶著也不一定就是了...)

問東問西之後,
小算盤說下禮拜六就可以懇親了!
這傢伙使出了隱隱約約苦肉計,想誘發我這稚齡熟女該死的同情心跑去懇親!
懇親耶!!!是懇親耶!!!
是小算盤他阿嬤、他舅舅、舅媽、阿姨、姨丈、堂表兄弟姊妹通通都可能出現的懇親耶!

我、怎、麼、好、意、思、出、現!!!!!!

尤其在小算盤入伍前夕家族聚餐時還昭告天下我的存在之後,
我更沒有自信堂堂正正走在他阿嬤面前了...orz
我沒有勇氣在懇親那天對小算盤的阿嬤說:「我就是那個大十歲的恰查某!」
我沒有~~~>_<



還好下星期六我沒有排休!喔耶!
真是光明正大讓小算盤心痛到死的理由啊!哈哈!

台長: 野孩子
人氣(4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那些曾經 |
此分類下一篇:撥著算珠數饅頭~4
此分類上一篇:撥著算珠數饅頭~2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