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29 00:00:00| 人氣3,88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遲到兩年的大湖採草莓去!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嗯...這是2010年3月10號的前,公司旅遊!

會拖到現在才寫實在是因為照片都上傳了,

不寫的話會堆更多的照片沒辦法寫!

至於爬山的文章之所以不寫是因為我想按照順序來寫,

所以這麼一來最快也是想要拖到年後開工再說...哈哈!請注意,是再說!

反正,雪山的最後一天,還沒到家之前,

大家就先看看我兩年前去採草莓的照片吧!

兩年前的那天,是個陰雨的日子,

連在休息站都可以拍到類似雲海的照片讓那時的我很HIGH!

 

倒在路旁的扛棒,感覺很觸霉頭耶...

 

好工具,可以幫助你採草莓時輕鬆省力!

 

走進草莓園才發現,草莓怎麼稀稀疏疏的啊?

我一直以為草莓的「紅」會很搶眼...

看來「以為」的事始終只存在於想像。

 

 

孩子,只是要你採草莓,沒要你的命啊...==" 

 

看來,我這兩年沒啥老嘛...(自己說的不算數)

 

 

草莓花~

 

完全不在乎秤重後這廝殺的痛快需要多少新台幣...

 

這個顏色就對了!!

 

草莓園不計後果廝殺後,

轉戰可疑的餐廳去享用無法想像的「草莓風味餐」...

 

冷盤的沙拉有草莓入菜好像沒啥詭異之處...

 

但,炒花枝有草莓入菜這就...

 

在草莓園已經跟一堆草莓廝殺到有些腦充血了,

在面對整桌草莓入菜的風味餐,實在是...

快樂不太起來!

可能是因為我的口味偏重,對於草莓的甜味入菜,

我實在是適應不良吧!

 

後來我們一群人轉戰苗栗的大湖酒莊,

那個景點根本就是專為觀光客設置的商圈!

除了建築本體外,旁邊還開放攤販招商!

雖然剛吃完不合口味的草莓風味餐,

但看到新奇的「烤蛋」還是忍不住去排隊買了...

 

嗯...烤蛋就只是把蛋拿去烤熟而已...

比茶葉蛋還沒有戰鬥力!

 

 

「草莓文化館」,一看名稱就知道又是個削觀光客荷包的所在!

 

酒莊的扛棒也很直指核心、開宗明義啊!

 

各位客倌,您看看您看看,

這就是草莓文化館的真面目!

滿山滿谷的草莓製品啊...這怎麼守的住荷包啊~~

 

雖然剛剛的「烤蛋」讓我直呼斂財,

但看到「炸草莓」三個字的時候我還是躍躍欲試啊!

 

為求保險,還是先探探什麼叫做「炸草莓」吧!

很好,師傅把草莓裹上麵糊後,毫不留情的往鍋裡丟...

果然是貨真價實的「炸草莓」啊!立馬跟著排隊買一份!

 

各位觀眾,炸草莓!

剛炸起來的草莓真的是熱呼呼的喔!沒啥特殊香氣!

不過可以選擇淋上巧克力或是煉乳,遇熱後的煉乳發出誘人的香氣~

吃的時候要千萬注意,因為剛炸好的草莓真的很燙嘴!

別燙傷自己或灼傷食道喔!

(小時候我曾經有過貪吃而灼傷食道的蠢回憶...)

 

我有跑去,但是,

只給喝免費咖啡...= ="

 

這個「草莓香腸」我當然也沒有錯過囉!

只是含著香腸的照片看起來有點...

我還是自己收著就好。

 

再來,又是匪夷所思的草莓小吃了!

噹噹噹噹~~草莓貢丸湯!

一看這粉紅色就知道又是人工色素的傑作!

草莓的味道也不怎麼明顯!

反正來到草莓鄉,什麼小吃都要掛上「草莓」二字才有好賣相!

 

另外一間草莓商品店,忘記名字了!

這邊除了草莓製成的食品外,還有很多草莓造型的紀念品喔!

是很多婆婆媽媽、少女熟女、小小女童的夢幻商店!

 

園區裡頭還有一些騙小孩的遊樂設施!

 

 

很好!又看到新玩意兒了!

草莓肉圓!!

雖然要價50元,但是衝著新奇還是買來嚐嚐!

 

喏!草莓肉圓!小小兩粒一份!

醬汁不是草莓醬,很抱歉讓各位看倌通通失望!

裡頭包的也是很正常的筍子跟肉塊...

只有肉圓的皮是淡淡的粉紅色,加了人工色素的草莓色...

真是...好讓我失望啊!

裡頭好歹包顆草莓來讓我得償所望啊!!!

 

  

這個...沒啥好嘗試的!

爆米花不就那樣,只不過加了草莓香精而已,

沒啥新奇感!不買!

 

又來個草莓攤販了!

會想拍它是因為它出大絕招...連攤位都做成草莓形狀!

所以念在這位老闆有創意、夠噱頭,

還有一張照片,我獻給了他家的產品...

 

草莓冰淇淋!

一點都不富有創意的產品!味道也很容易想像!

而且不用跑到苗栗大湖到處都吃的到!

之所以放這張照片純粹是這位前同事的表情太有戲了!

 

就這樣,兩年前的大湖採草莓之旅我終於出清了!

今天是我在雪山的最後一天了!

希望明天本尊就可以貨真價實的坐在電腦前更文囉!

 

祝大家開工順利!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野孩子
人氣(3,883)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 個人分類: 稚齡熟女瘋旅行 |
此分類上一篇:【山上的孩子】綁架IVY帶上青山瀑布!!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