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1-30 00:00:00| 人氣3,9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說話,只聽歌】「初戀那件小事」片尾曲。會有那麼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收集關於你的所有
不知道還要多久
把真相埋藏在心底
每一次我們相遇
每一次你回頭看我
我裝作毫不在乎

知道嗎 我的心中是多麼難受
你聽到嗎 我的心 正在說愛你
但我卻不敢 敞開心扉
表達我的這份爱

你聽到嗎 我的心 依然在那裡等待
等你翻閱


希望有那麼一天
你會知道有一個人在愛著你
希望有那麼一天
你會明白
雖然我有愛
雖然我也有感覺
但內心深處的我卻依然没有勇氣

 

照理來說,現在的我應該已經從雪山回到台北電腦前了,

為防我下山太累偷懶、

或是有什麼狀況需要動用到預備天多走上一天的山路,

我未雨綢繆的預放了我最喜歡的泰國電影的片尾曲!

偷偷說,我好想寫「初戀那件小事」的短路影評啊~~

 

只是好想。

 

 

希望有那麼一天...
你會知道有一個人在愛著你!
你會明白,
雖然我有愛、雖然我也有感覺,
但,內心深處的我卻依然没有勇氣...

告訴你最該跟你說的那一句話...

 

 

 

 

 

 

 

 

小太陽,等雨停。

台長: 野孩子
人氣(3,9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音樂賞析(音樂情報、樂評、歌詞、MV) | 個人分類: 稚齡熟女聽音樂 |
此分類下一篇:【不說話,只聽歌】伍佰。夜照亮了夜
此分類上一篇:【不說話,只聽歌】陳綺貞。蜉蝣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