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7-07-27 22:03:30| 人氣95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月亮星座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聽說月亮星座是影響一個人的本我最主要的依歸,從小就看著星座的我,或許天生有那樣的靈動力可以去了解著生命的不同,原來太陽與九大行星的作用都是人生中很重要的影響,其實生命的平衡端看自由意志,而所有的意志在生命的歷程中會展現出變化與交互影響,或許因為就處於那個奇怪的月座水瓶,所以對於任何神奇的荒誕的行為與事件都覺得好奇而特別,生命也經歷著許多特殊的改變,或許是命運,或許是選擇,生命到底會走向哪裡,沒有人可以告訴你.

 

大人說著他的人生真不知道在幹嘛,我說就是選擇與償還而已,因為你少壯不努力,老大徒傷悲,有時候我的真話很傷人,但真實的話本來就是帶著刺,如果想要徹底轉變只能面對那些真實的缺陷才有辦法,而我沒有要誰改變,只是能看見真相,就像我看見自己生命中的缺陷一般,貪多務得,不思進取,膽小卻又張狂,或許我的人生還有許多需要經歷的,但是目前的狀態大概也會不知道把我的人生推進到哪種狀態就是了,計畫總是趕不上變化,所以索性就不計畫了,隨波流著,然後安然的面對生命中出現在每一個當下的美好,每一個當下的驚喜,生命有大能,那更高的都在算計著,能算過天嘛!?我想無法吧,但那也不要緊,就是活好每一個當下的快樂就是生命的唯一重點,如果生命已經很苦,那就多點快樂給自己,這不就是來做人唯一的任務嘛!?不然上天幹嘛給人這麼多自由意志跟選擇權,就是給人的最大的慈悲阿,生命其實有好多好多的祝福,細細的看,你會感動於生命的精采.

 

每天生活的人事物都會來到生命中,今天遇見了誰,發了甚麼脾氣,奧客是否出現,生意是否興旺,天空是否下雨,晴天的熱度是否讓人暑氣全出,會不會遇上甚麼小人,會不會有甚麼豔遇,突然加薪,突然就遇上了白馬王子!?其實生命中沒有一件事是意外,但也沒有一件事情是註定,每一個當下都有一個選擇權,都需要你用心看見,無明就會是你功課的指標,如果相信因果,其實不用期待,只要知道自己持著善念,所有遇到的都會是最好的安排,這樣的自己可以很安然,可以不慌亂的面對生命中所有的來去,這不就是做功課最大的意義,變得更積極的面對生命,在生命中成長茁壯,然後成為一個美好的人,跟每一個人分享你生命中所有的愛與美好,這才不枉此生不是嘛!?

 

或許月座水瓶的人本來就不是太正常,但我熱愛著自己的獨特,我知道天總有守護,雖然不一定是每個時間點,但天給的力量守護著心,用不一樣的眼睛看世界,你會看見每一個祝福,每一個美好,還有每一個你愛過跟愛過你的人們,永遠用最美好的心守護著你,因為是愛阿,所以永遠都會在心裡面,佔有一個屬於他們自己的角落,然後陪伴著走向人生的未來,生命的遠方,一直都是這樣的幸福呢!!感恩生命中所有的出現,還有那來不及陪伴著的,我很好,請繼續愛著.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5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星座命理(星座、命理、心理測驗) | 個人分類: 意識流書寫 |
此分類下一篇:放羊的小孩
此分類上一篇:工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