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17 13:35:21| 人氣9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五月五日~職業證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至今日~我常想:如果我有回去,應該可以戳破偽證人的謊言吧!

真的對台灣司法感到失望與無力啊!司法難道都離人民的情感那麼遙遠嗎?

為什麼電視裡常演的:法網恢恢,疏而不漏...壞人最後都難逃法律的制裁...如今對我而言,竟好似神話般?!

媽媽開完庭回家後,打電話告訴我:狀況可能不妙...證人比法官還厲害!
她很憤慨的說了以下三點:
1.法官竟然說:那個交通號誌(我們附上去的),她看不懂...
2.女法官坐在上面,竟然審案時,手還會發抖...
3.證人黃義楚和員警蔡志和,講話都比法官還大聲.還有力...法官可能不會審了...會相信他們亂說...怎麼辦...

我很難過,頭也很痛,我只好安慰媽媽說:法官是台大法研所畢業的,應該很優秀,
女法官審案也比較清廉,也許是我們多想了...

其實我很難過,也很累...但也只能再爬回床上休息...畢竟晚一點還要去上班...

下班回家後,我打電話找吳律師...

吳律師在電話那頭告訴我:
1.證人的證詞確是有矛盾...
2.法官有將證人黃義楚和員警蔡志和隔離訊問...可是效果可能不彰...因為他們說他們不相識...故無法證明他們彼此有利害關係,或與肇事者.肇事者公司他們有關係,所以做偽證...所以法官會相信員警蔡志和...也進一步相信黃義楚,畢竟.要說員警瀆職找偽證人是不容易的...
3.謝小姐,妳知不知道什麼是職業證人?

我好像有聽過,但是,也不是很清楚,於是我就回答說:不知道耶!

吳律師接著告訴我:
1.依他今天在庭上的觀察,黃義楚一定是職業證人,在法庭上作證也早有準備...不細察也難知道他證詞確實矛盾,因為他都交代得很清楚!
2.謝小姐,請妳們要作好心理準備,因為法官會採信偽證人黃義楚和蔡志和的話,會對我們比較不利...不過,就是維持同原審(地方法院)之判決!

啊!好不容易身體上的難過才好些...緊接而來卻是心靈上更大的傷痛!

掛完電話...久久不能眠...
我傷心的想著:爸爸,我對不起您!怎麼您被害死了,壞人們還狠心將罪過盡推諉在您身上...可是...我都知道...卻不能為您做到什麼...

也不知道哭了有多久...才又很累.很難過的倒在床上...

台長: yaya5288
人氣(9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