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4-05 02:08:36| 人氣38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清明節~何時能還被害人一個清白與公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雖然爸爸遇害已經八百三十餘日了...

我無時無刻~還是會不由自主的想起爸爸,尤其在夜深人靜的晚上...我常常想:爸爸也許能在這個時候聽到我心裡面想要告訴他的話...


爸爸~
您在那裡?您在另一個世界過得好不好?我希望您無論在那裡都會過得很自在.很好的!您要到西方極樂世界去享福,千萬不要掛念我們...我會有勇氣的去面對一切,菩薩會賜我智慧.我們會遇貴人.遇到好的法官...能還您一個清白與公道的...!

我希望爸爸能夠安息,能夠瞑目!


可是我常常閉上眼睛...彷彿看到三重客運公車在快車道肇事...公車開得很快...爸爸被撞得很遠.很痛...我真的很想拿把銳利的西瓜刀.砍那個該死的肇事司機洪肇正,砍一百刀.一千刀...可能都沒有用...因為那樣他所受的疼痛還遠不及爸爸所受的痛...更令人厭惡的是~他迄今仍不悔改,辯稱:他沒有過錯,是被害人的錯...我可憐的爸爸都被他害死了,壞人他竟然還要毁壞爸爸的聲名,硬給不能再說話的爸爸扣上"闖紅燈"的污名,實在令人無法忍受!

我真的覺得這種既不誠實又沒有憐憫心的壞人應誠如犯罪學家所說的:"這種既不誠實又沒有憐憫心的人應施予隔離刑,與人們隔離..."...可是,他們找了偽證人作偽證,明明有罪,還請律師強辯:"信賴原則"藉以脫罪,...唉...最後法官因偽證人的證供(竟然還有警察呼應.補強)是對肇事被告洪賜正為有利,誤認被害人罪嫌尤重被告,僅輕判四個月有期徒刑,並得易科罰金...輕饒罪犯,實在令人難以置信!

我很矛盾...其實我知道爸爸不甘心...也不瞑目!我覺得對不起爸爸,辜負他讓我讀麼多書,我都不能替他做什麼...

我無奈的知道那個六十六年次警專畢業的警察亂來...只有高中學歷的修車工人~偽證人在法庭上亂掰,而肇事兇手依然未受到任何懲治...三重客運公司竟然領得鉅額千萬元以上的保險金,...而我們卻與父親天人永隔!天理何在?...

我除了幾乎天天在夜裡哭泣難過外,也一再的告訴自己和家人...司法是正義的最後一道防線...是會保障我們的...我們會遇到好的司法人員~好的法官的...

可是已經上訴到最高法院了...我卻是漸漸地對司法人員感到失望...高等法院法官王詠寰(台大法研所畢業)明知證人證詞有矛盾...仍是做下了與地方法院相同的判決...

唉...實難謂非為"違法判決",只願最高法院能果敢.公正認定之~予該案發回重審或另行合法判決!讓人民覺得司法有公平與正義啊!


掬一把小白花悼念我們最敬愛的父親~

也許爸爸有些沒沒無聞.是平凡的...
而在我們心目中~
他卻是那麼偉大的!
正如小白花~
心地與徳行.作為是那麼的潔白...
默默付出~且永遠綻放著芬芳!

台長: yaya5288
人氣(38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