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06 00:18:36| 人氣9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九十二年五月五日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是九十三年...五月五日剛過...
五月五日的重要新聞之一~高院開庭審理”選舉無效"之訴

九十二年的五月五日...台北"SARS"正肆虐,台北高等法院開庭審理我們的案子(應是調查庭),在此之前,已先開過二次調查庭...法官傳喚證人們,證人們皆未到庭!

我原本打算坐凌晨的車子回去,但是之前南北不停的奔波,而課又接得太滿.太多了...實在已累壞的身體...竟在此際向我發出警告~我的喉嚨愈來愈痛...頭也跟著痛,我想先躺一下應該就會好的...沒想到,頭昏得厲害加上四肢無力...

已經快天亮了...我知道媽媽可能起來要去運動了,我硬撐打了電話回家,告訴媽媽我人很不舒服...不知道要不要趕回去?!

媽媽想:萬一我生病.發燒了...我就無法去上課,那麼家中就沒有收入來源,每個月很多貸款錢可能就也繳不出來,到時就慘了!於是她說:證人們已經有二次都沒來了,台北SARS很嚴重,他們不到庭的機會其實也很大...萬一妳辛苦趕回來,而證人們與肇事兇手都沒到庭,法官也沒辦法,還不是不到十分鐘,就宣布改天再審...而妳卻因此生病.發燒了...到時身體病痛難受工作又顧不了...不是很慘!反正有律師在啊!

話是這麼說沒錯!但是,我覺得還是自己能出庭的好,畢竟,我親自到肇事現場看過許多趟...而我真的也很好奇,一個修車的平凡工人,怎麼可能都那諾大路之各方號誌,瞭若指掌,然其中袐訣不外乎~他其實是背的,有人給他資料,各個時相的變化,他就這樣背下來的...所以多問一些,他就會露出馬腳的!可是...一般人多不懂交通,所以會認為他真的應該有在現場過...是親身經歷的"可信"證人...

可是...我真的難過受不了...拖著沉重的身體...就回到床上睡著了...很慘...因為我真的回不去!

很快的...到了要開庭的時間了...媽媽又打電話來...問我好一點沒...她還說:吳律師還沒來...

於是叫我打電話給律師...
沒想到吳律師竟然說:啊!妳怎麼沒回來,不是五月六日嗎?

我說:不...是五月五日...我身體不舒服,沒法回去,請您務必要去開庭!

還好吳律師已經起來了...而就坐計程車趕去了...

我心想:好險!至少律師有去...就算他們有來,律師也都知道情形,應該會比較好吧!

於是...我如釋重負...但身心俱疲的...又爬回床上去睡了...





台長: yaya5288
人氣(9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