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2 22:26:04| 人氣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有辦事能力了!(太神奇了傑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從我國中三年因為當股長而被老師罵的次數

就可以得知本身辦事能力低落

總之莫名其妙開始一起討論謝師宴

昨天這些日子的努力結晶總算完美落幕了

不過還好有大佬 因為 我超不喜歡收錢的

大佬好棒

也還好有仙人掌

她聯絡了死蚯蚓  結果自己卻不能去...

真是可惜......

 

不過出席率高的令人溫暖

好開心

蚯蚓也滑過來了

結果卻是老師不在場

謝師宴硬生生的變成同學會

......

 

後來去唱歌

好爽

又唱到吐

以後爆米花不要吃太多

五碗有三碗多都是我吃的

喜歡和猴唱對唱的歌

比扣死 會很有成就感

和音很準的時候 還會很開心

兩個人的荒島不錯

屋頂的合音還挺準的

但較有fu的是走火入魔

走火入魔
詞/曲:阿信 演唱:阿信&丁噹

(信)對不起 剛才我 是不是聽錯
   還是我 想太多 想到了昏頭
(丁)天氣不錯 開了窗吹走臉紅
(信)進一步 退一步 都害怕打破
      更不想 在原地 永遠作朋友
(丁)給你線索 也給我勇敢藉口

(丁)下定決心 沉默
(信)想讓沉默為我們追究
(丁)你和我 (信)這一刻
(丁)互相的 (信)耳語交流
(合)卻突然震耳欲聾

(信)一字一句一瞬間 走了火
(丁)一天一點一轉眼 入了魔
(信)忘了我從什麼時候
(丁)忘了你為什麼能夠讓我
(合)一步一步走火入魔(和我)

(信)一直猜 一直想 一直在揣摩
      一直到 你變成 甜蜜的心痛
(丁)如果可以 把如果變成結果

(丁)下定決心 執著
(信)就讓執著為我們突破
(丁)我和你 (信)很想說
(丁)這時候 (信)出現煙火
(合)讓情節充滿感動

(信)一字一句一瞬間 走了火
(丁)一天一點一轉眼 入了魔
(信)忘了我從什麼時候
(丁)忘了你為什麼能夠讓我
(合)一步一步走火入魔

(信)一字一句一瞬間 走了火
(丁)一天一點一轉眼 入了魔
(信)如果你有相同感受
(丁)感受到有種突然的衝動
(合)放肆一次走火入魔(和我)

 

唱完歌

又開始逛板後

打發走包子

(哈哈 當然不是故意的 包子你懂 不會因此氣到放火燒我們吧)

後來去逛了美華x

 我沿路看到29元的東西

就拼命打小人

由於忽然覺得自己很丟臉很智障

而且還沒一個賠笑的

就停止我的幼稚行徑

 

後來逛到一家阿姐調調的店

就有兩位犯了迂迴症的小姐

挑衣服挑了很久

我只知道

在她們難以抉擇時

就該有個人強勢一點

解決這肥皂劇

不錯有個好結果

非常有前途

 

 

 

 

 

台長: 蜥蜴
人氣(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