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1-09 13:01:31| 人氣8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雨中籃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天氣不是很好

下了些雨

原本團班放學想跟芸叉約在學校

不用懷疑我門又沒約成功

 

今天

我為了等芸叉

即使下雨還是去打籃球

PS .去綜合打

因為怕被團導看到

我和布丁 呂紹X 力中哥

地板真是滑到爆

我們彷彿在打冰上籃球

布丁還滑倒  變成破布丁

呂紹x 還被吃

快笑死我了

我跟布丁還對力中哥說:『力中哥我愛你....................................................................的錢』

(好老梗唷)

結果就這樣打到一點多

我也沒遇到芸叉  所以我就直接回家

 

喔對了

在這要表揚兩位同學

一位是布丁

他把他被打爆的雨傘充公

讓我們墊在書包下  拍手

另一位是力中哥

它把他的外套

舖在我們的書包上

這時籃球啪的一聲打在我們的東西上

要不是有那見外套  全都濕了呢

 

台長: 蜥蜴
人氣(8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