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4 19:57:43| 人氣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忽然覺得自己好偉大之真是機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early in the morning 阿南call me

好啦

不知道我最近中了什麼邪

不停地睡過頭

哀怨地整理東西

還邊刷牙邊講電話

總之後來又有一隻雞call in

打來幹麻???

當然是同行囉!!!!

 

嘿!雖然分發的報到不關我的事

愛亂跑的我 當然要當跟屁蟲

先陪一隻雞去南港

不小心先過了聖誕節(麋鹿~迷路)

我只好去問一個上班族 路該怎麼走

南港的報到相當乾脆 超快就結束的

只是為節省交通費的我們

去坐了公車

又問了一個上班族該怎麼坐車

總算殺到永春

偉大的來了.......

映入眼簾的是一條斜坡

走完斜坡

接著是一長串的樓梯

怪了

報到的明明是阿南

我們卻要跟著爬上去

好不容易到了報到的地方

卻告訴我們一件晴天霹靂的事

竟然還要爬上四樓才能報到

我們罷工了

只有阿南一個人上去

我們就坐在樓梯間聊天

可能因為接近地下室

那裡好涼呀

舒服到我靠著牆應該就可以睡著

經過一連串拉拉雜雜的事

總算踏上歸途了

 

兩位大牌都來了我家玩

雖然不知道玩的點在哪

不過聊天聊得挺好笑的

哈哈

還好有他們兩個來

才有人陪我打球

 

至於小插曲之楊阿琪背後有毛毛蟲這件事

就輕輕地帶過

我只知道我嚇得亂跑

 

.................

 

 

 

 

 

 

台長: 蜥蜴
人氣(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