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4 20:25:31| 人氣8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咕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約了一個打球攤

皇凱  潘阿公 打嗝  原本還有蚯蚓楷昕(可是他家裡有事)

打嗝那個白x  愛約又愛遲到(到結束了還沒出現)

多久沒打球而已

兩個一直投練手感

我穿一件背心在旁邊乘涼

就被罵來晾肉的

(那兩位自己也裸上半身 可惡 摸到時還有咕溜感)

造成我北宋

答應他們兩個打我一個

北宋的我忽然變超強

狂墊他們

連兩場六比一 大獲全勝

好爽好爽

 

中午被叫回家吃飯

下午被雷雨襲擊

好濕好濕

等雨停了

又打了幾場籃球跟那位遲到大王

 

不說了

好懶得打字哈

我要去給我的食指秀秀

 

 

台長: 蜥蜴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8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