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8-17 20:35:55| 人氣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人氣王不人氣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我和阿廷過著約不到趴特呢的日子

怪了

沒有他

我每天都好忙好忙

他一出現我忽然有個大空檔

只有跟他約

我需要花好多腦筋思考要去哪

後來又會乾脆哪兒都不去

......

我們歸類出兩個原因:

1.我們太好約了:

 因為每次出去我們都是一叫就出門太好約

也太沒個性了

 於是我們接下來要實行旅遊選擇計畫

挑人挑事挑地點

而且要放長線釣大魚

魚要上鉤 需收三圈放一圈

休息一下 不需要那麼密集(分開旅行 STANLEY 奶茶)

 

2.好人壞人之分(以下兩位啟智要自稱人氣王ㄌ)

我乖寶寶界的人氣王...

他死小孩界的人氣王...

所以我有無限的乖寶寶朋友(也有死小孩朋友)

他有無限的死小孩朋友(也有乖寶寶朋友)

這兩個極端導致我們共同的朋友不多

能約的也就那幾個

偏偏又太常一起出去

而那幾個又不是每次都有空

所以......

我們真是悲慘唷

 

快!!!!!!

我們共同的死黨 約我們兩個吧

尤其是白爛幫的

啟智組快無聊死了

 

有點擔心我高中ㄝ起笑

還是有一堆XXX等級的

看了超不爽

說不定去搞自閉的是我

蛤......

白爛幫都是德霖的...

好煩唷

就我一個讀那麼遠

是怎樣阿

(迂迴症再度發作)

 

台長: 蜥蜴
人氣(9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