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9-28 23:34:46| 人氣8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彭底迪乖葛格帶你出去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本星期天的行程淪落到剩我 正果 小麥麥

(我是麥克華斯基 彭底迪是我的玩具熊小麥麥

夠了  誰都不準碰我的小麥麥)

我們在捷運站討論要去哪兒

(捷運站之主要是要拍後面的侯佩岑(這張我好傻好笨的feel))

結論是  美麗華

我們是要看電影啦

(原本要坐摩天輪 為怕我在上面哭死 就算了)

可是電影一部好貴

正果沒帶錢







(自以為錄音室)
我跟彭也沒帶多少

反正後來發生一連串嘰哩呱啦的事(最近愛亂用形容詞)

正果退出這場旅程

只剩我跟小麥麥相依為命

我跟他就坐木柵線

原本要回到西門町玩

可是用小麥麥電話打給包子聊天

又跟小麥麥聊天聊一陣子

抬頭一看

ㄝ  坐過站了耶

反正距離動物園站不遠

那就去動物園玩好了

(超愛猛禽類的動物(ex:鴞  鷹.....))

(我覺得牠長得很像彭底迪麥麥)

兩個小朋友

就開開心心的跑去玩

亞洲熱帶雨林區一直是動物園裡面我最愛的地方

(沒原因就是愛)

我跟小麥麥就一定要去一下啦

馬上我們看到了大雨體驗區

我們就在那等兩點

小麥麥說他要拍mv不撐雨傘

我就幫他背包包我撐著雨傘用手機幫他拍

我只能說 那水超冰的 小麥麥全濕

那段影片想看再找我囉

 

我們肚子一直都很餓

(你看 彭底迪都餓到吃大便了)

早上七點吃的早餐兩點都還沒吃午餐

沿路走上陂

連看兩家動物園的店 都呈現打掉的狀態

我倆絕望決定回頭到板後

 

捷運上小麥麥跟我說他小時候罰寫悔過書的事

(玩滅火器)

今天農曆x月x號 宜上課 睡覺  不宜 玩滅火器......

講到一半抬頭看

xx勒  坐反方向了

我們在市政府站

只好趕快掉頭....

 

到了板後

小麥麥說要買外套

從頭到尾試了看了二十幾件

圖案都很對味 但對他而言都太大件

袖子長度剛好

但他要彎腰下去才能拉拉鍊

讓我懷疑他是不是跟我謊報身高

 

後來我受不了拖他去女裝部叫他挑女裝裡面man一點的

赫然發現女裝對他來說還稍嫌寬鬆

我生氣了 叫他去買童裝

後來他什麼也沒買 害我逛一逛自己就買起來了......

 

此時時間來到了四點半

我倆還沒吃午餐

偏偏找不到一家吃的

我們想說回家吃好了

 

到了捷運站他受不了買兩個甜甜圈吃

我喝了一杯牛奶.....

 

回到家

正果打來

要我晚上陪他出去

我很爽快答應了

不過 是因為要去買教師節禮物啦

他的事沒辦成

只有我的事達成了......

 

今天very happy

感謝小麥麥 講話真的很有梗

害我笑好久

我們兩個出去真的很像兄弟耶

下次彭底迪麥麥乖 葛格再帶你出去玩

台長: 蜥蜴
人氣(8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