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23 13:51:50|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宿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又來了!又是一次的輪迴~~~~

好像每一次的吵架都是這樣 生氣 打破了我們所有的甜言蜜語 炒的超凶的 之後 又是烙狠話 不斷的烙狠話 溝通 見面 擁抱 離不開.................

真的離不開嗎??????真的是愛嗎?? 還是只有依戀????不同的..在我的心中,其實這一次真的不同!!!我不再想跟你見面 即使我知道一見面 我們又會因為分不開而又再一起 所以 這一次我連電話都不想接

但你還是堅持你愛我 你可以等我改變 那麼 再一次的復合 會不會是下一次分手的前戲而已ㄋ我猶豫 遲疑 但是還是向你走去了 企盼 這一次 是我們的最後一次 如果再一次 我想 我即將瓦解~~~

GOD BLESS US

台長: 綁在彩色汽球飛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