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3-28 10:49:27| 人氣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壹周刊之陳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週末
終於忙完了工作
這禮拜的週末,我認真需求著這禮拜的渡假

躺在床上隨意看著電視新聞上的八卦
說到了周刊上所發生的陳潘事件
老公問我到底是怎一回事
我講解了一下給他聽....
女生是個結婚兩年的人...在職場裡隨時隨地的老公東老公西叫著
男生是個女人緣特好的男種
聽完故事後
他沉默了.....

但驚訝的是
我卻變了

婚前的我
與許多女孩兒們一樣
常常沉沒在男生的甜言中
期望得到許多的眼光及讚美
對我來說才是件無上的肯定

而現在的我已婚
卻更悠遊於這樣的生活
對於堅定的認定
我絕得他的價值更高於別人的肯定與眼光
也許
我的他在好遠好遠的城市
也許
我想他的時候,別人正在對我招手

但現在的我堅信
當我想它的時候,他也想著我,他也得受著相思之苦
當他面對別人招手的時候,是這麼斷然的斷絕聯繫

想想”當愛已成往事的”李鬃剩跟淋溢帘
也是愛的死去活來而擷取到的愛情
如今又是如何??

我只是自私的認為
如果當真選擇了婚姻
就要有勇氣為選擇負責
而沒有哭邀的權利
為自己的出軌找藉口
而永遠支持的另一半
何辜??

也許是愛
讓我甘心當個小婦人

^o^y 呵呵
也有種歐八桑的衝動啦~~^^

p.s拿起鑰匙
老公甜甜的笑著
說要帶我在去逛逛街!!!!

我要吃熱狗

台長: 綁在彩色汽球飛
人氣(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