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0 09:28:28| 人氣10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咪斯特 恩得 咪斯伊斯 使咪斯 (Mr.&Mrs. Smith)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難得的終於放晴了
週末的午后
跟老公開車去華納看電影
漫步在每個禮拜都自己去運動的路途中
心情真是開心放鬆

好久沒有這麼奢侈的放任時間自由的亂走
上班總是在渡時如年和等待每個禮拜和老公的相聚中流連

今天 終於希望時間慢慢的調整他的腳步
開心^^

信義區在假日時在與平日不太一樣
許多curple帶著電腦坐在路邊輕鬆的與starbucks虛度
靚女帥男點綴著
還有年輕夫妻推著嬰兒車帶著小孩閒逛著

我們東看西看著----法拉利特賣 演唱會採排
百貨公司地下樓悠閒的逛個超市 哈跟達司買個雙球冰淇淋一起吃.....

時間到了,抱著大盒爆米花跟飲料 你牽著我往戲院裡走
坐定位 熟練的把中間分隔又礙事的橫桿往上搬
史密斯任務開演了
也許 電影劇情連貫得有點瑕疵
但我感覺到其中與我們有共同相似的橋段

也許 我霸道,你忍讓....
我任性,你忍耐.....
我偷偷在暗暗的電影院裡心虛了起來

你貼心的拿了爆米花往我嘴裡送

甜甜的爆米花,心也甜了起來

電影結束,我們又手牽手到廣場看表演
到專櫃陪我選衣服,到101看看我喜歡的名牌....
再殺到淡水我們都愛的小店吃東西

史密斯的劇情我喜歡
在動盪的環境裡
你才會知道,在乎你的心就在身邊

真開心
公,我還要出去玩^^

台長: 綁在彩色汽球飛
人氣(10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