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5 20:56:46|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被我的幸福傳染了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雨滂沱
睡得飽飽的
中午小夫妻趕場朋友的婚禮


國大選舉該老婆加班了
在家閒著一天的老公悠閒的把車停在校門口
等著小寶貝 出現

他笑了 對我揮揮手

和朋友聚會
先到的我們依偎著等著隊
他推著我....
你先去坐一會兒
我來排就好

坐定

趁著老公去拿東西的空檔
好友笑說:你們愈來愈夫妻嚕
我只有低著頭,好好品嚐著他幫我撥的蝦........

這就是我悠閒婚姻生活的一個小角落
當自己未婚以前的遠大抱負轉換成小女人的願意為一個人守候
也許說來輕鬆
但也是另一個思維的不健全
當同學研究所都快畢業了
當同學都當媽媽了
當同學都有了自己的小家
從自己介意:沒辦法過正常的婚姻生活到現在的試煉


我現在只心疼老公的南北奔波
現在只在乎兩個人是不是彼此在乎
現在只想幫老公加油
只想在旁邊鼓勵他
只希望當每一次我們相處的時候能給他最多的愛
分開的時候有著最深的想念

雖然我沒有一切
確有著牽引彼此的心

真開心一路走來
雖然我們不一定一起出現
我們的感情還能有人跟我們看齊^^
說我是御夫高手
這可不能給我婆婆聽到ㄋㄟ

不過算開心啦
婚後一樣開心,一樣甜蜜,一樣可以血拼我愛的小名牌兒^^,一樣的老公帶我出去玩,一樣的十指緊扣,一樣的帶我到處品嚐美食......

多的是:大親,大疼,大擁抱,沒嘴唇....人中親親....

我想我們會幸福到永遠!!港快被我們傳染吧~~大家都要幸福幸福^^










台長: 綁在彩色汽球飛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