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28 21:04:17| 人氣71| 回應0 | 上一篇

我不後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隨著懷孕度過12週(第三個月),身體終於有比較舒服的感覺了。
每天感覺暈暈的,又找不到自己愛吃食物的感受終於稍微放下一點了。

心情開朗,願意開口的時間也多了一些。
前一陣子心情down到了谷底,覺得一切都不順利....
老公也忙著事業,沒有住在一起的我們,
面臨著他時常出差到各地,奔波辛苦,在公司又得全力以赴
我重度需要一個呵護的肩膀,再加上要開學了,這是我最討厭的一件"大事",跟他的口角幾乎與日遽增...

管樂集訓了五天,感謝許多支持我鼓勵我的朋友,同事及家長
大家給我許多的祝福及恭喜,讓我意外的感覺到
其實開學也許是件好事....讓我忘卻了我身體的不適及一些心裡的小壓力

週末假期,我想到海邊走走
老公貼心的帶我先去買些媽媽用品,然後說要帶我去淡水走走....
我心裡頗開心,以前我們總是笑遊客為何都在假日往淡水擠
結果,我也是個觀光客^_^

沿路上,我們終於有許多時間可以閒聊自己最近的生活,
老公總是緊握我的手,不時問我會不會腰酸,不舒服

沒信心的我,最近最常問你:我胖了你還會不會愛我??
在公司有沒有要好的女同事???你後悔結婚嗎???
老公說他不後悔.....說了安慰我的話之後,你也反問我.....

這另我真驚訝,似乎你也是第一次問我這個問題.....

娓娓的跟你說:
我不後悔。我很喜歡,很開心被一個人完全擁有的感受。
而你也完全的屬於我......
能有這種穩定,確定的感受,讓我很安心的把自己完全的交給你...

我不後悔,不後悔。

過去的就讓他過去吧,從今以後我也不會再提起。

加油喔!!我的小寶貝,在肚肚裡要乖乖的
我跟你爸比都很努力,我們都是一直在加油的人
無論你是個底迪或是美眉
把拔跟媽咪都愛你

從今天開始,我要每天笑,每天開心。
每天讀些照顧你的知識,每天聽媽咪愛的音樂,
每天想你的把拔,每天跟你說話,
因為你,我們的人生將更完整。

因為愛,實踐我的不後悔....

台長: 綁在彩色汽球飛
人氣(7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