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1-11-21 09:57:02| 人氣2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想靜下來
想要一的忙著 累著
就怕靜下來 會好好想著我們的問題

你是怎麼知道的 我實在想知道
不過 我想你不會想告訴我的
因為這是你急欲知道答案的一種過程
我知道 因為我隱瞞你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每一次碰到這種事情 我們總是不斷的爭辯 不知道是爭辯自己的面子還是我們的觀念真的有出入 這次 我想我也累了吧 也沒有臉再跟你面對面跟你談情 無法再進入我們愛的世界 我想 對於我 你更是沒法忍受了吧... 冷笑一聲 是嗎 /???? 嗯....我可以體諒 也能體會

算了吧 也許 就這樣的分開 也許 對我們都是好的 我也不願意一直讓你感覺我是欺騙你的 相對的 我也不願意一直讓自己一直陷入被人檢驗的泥璪中

再見 我的愛

台長: 綁在彩色汽球飛
人氣(2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