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2-26 14:37:41| 人氣4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2/26第十五堂創意水彩課-搶救作業大作戰

推薦 2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堂課是倒數第二次上課了,老師請我們帶自己喜歡的作品,老師當起"醫美醫生",幫忙修改之後就可裱框.這幅作品老師已經修過,再改造一下就更完美了.

      這是同學媽媽的作品.她昨天不舒服沒有來,託女兒把作品帶來.母女可以一起學習繪畫,真是何等幸福的事呢!

      這是她女兒的作品,巴黎的街道.經過老師修改之後,房子外面原來單獨的欄杆可以連在一起,窗的顏色加深,讓房子看起來更有立體感.遠方的樹用筆輕刷綠色,不要有太多的白點,以免太顯眼.因為遠方的樹要看起來比較模糊,沒那麼明顯.老師說這張可以去做教材了.

      不好意思,因相片在相簿中旋轉不過來,只好放橫的.但因這張太可愛了,所以一定要介紹一下.這是一位六十而耳順的男同學,上學期第一次的作品.因當時要畫玩偶,她沒有帶,看到手機裡有功夫熊貓的圖片,所以就畫這個.老師說不用做太多修改,只是把背景加深並塗均勻,讓貓熊更顯突出.因他的簽名太正式,但這幅圖又較卡通.所以老師幫他加了兩個熊掌,以呼應玩偶的趣味性.

      本來沒有想到要改的作品,後來想到兩幅.這是白花,老師用粉蠟筆幫我家上衣些水文,並用紅色呼應花心,讓作品看起來更有律動感.其實我有餐搞老師的原稿,和莫內的荷花,但不知道為什麼每次畫出來,都和圖稿不一樣.只能安慰自己,太有個人風格了吧!

      這是我很喜歡的作品.本來覺得右邊會不會像花椰菜,但後來我的醫生說部會,很有層次感,才稍微安心了些.而且老師也說這幅很好,之前就沒有太多修改.昨天也只是加了幾筆.

      這是粉彩的作品.之前老師已改好,所以昨天沒有修改.

      因有三幅作品都很喜歡,但只想裱框兩幅.猶豫不決,所以請很會畫的同學幫我做抉擇.她說選帆船和荷花因荷花較有律動感.所以就決定是這兩幅了,參加下學期出的成果展,之後衣服可以放媽媽家.本來小妹開玩笑說要放廁所,我說那不要放了.她說在找地方掛,我說這樣才可以哦!

台長: 紅蜻蜓
人氣(491) | 回應(0)| 推薦 (2)|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創意水彩課 |
此分類下一篇:1/08創意水彩課最後一堂-同樂會
此分類上一篇:12/18第十四堂創意水彩課和作業修改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