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9-26 17:51:35| 人氣2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9/25第四堂創意水彩課和作業批改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時間過得真快,沒想到"週修二日"已經過了一個月.雖然每週要去社大上兩次課有點忙,但覺得充實愉快.

      妳相信嗎?這是老師的高中學長畫的.一位中年男子,沒想到可以畫粉紅色的小熊呢!

      這是別的教會的姊妹畫的.

      說起本班,真是臥虎藏龍,每個人都好厲害哦!這是畫不同主題的畫作.

      老師示範,教導我們如何將圍巾畫成圓的,較有立體感.

     這是我畫的第一隻熊,之前在課堂上畫的,後來回家把它完成,老師正在修改.

      這是第二隻熊,因為第一隻覺得不滿意,所以星期日在家畫的.老師幫我修改並加深陰影的顏色.


      老師說"熊如其人",每個人畫的熊都跟他自己長得很像.這兩隻熊都是我畫的,你覺得我像哪一隻呢?

      這堂課老師說繼續畫淡彩鉛筆畫.我選的是這個圖案,因為上次大張的水彩畫,不知道為什麼顏色花掉了,可能是南港太潮濕了吧!所以想重畫一張.

      這是春聯上的圖案,但因紙張較小,所以把它簡化,免得畫面看起來會很擠.鉛筆搞打好後,就用水性色鉛筆塗上顏色.然後再用水筆,把顏色加上水,就有水彩的效果哦!還沒畫完,還要再繼續努力呢!


台長: 紅蜻蜓
人氣(20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創意水彩課 |
此分類下一篇:9/26給大妹的生日卡片
此分類上一篇:9/21第三堂作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