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2 16:54:08|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9教會年終愛筵感恩見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9星期六,教會舉行年終愛筵和感恩見證會.這次是採用小組的方式,每個小組推派代表述說神在他們那組的奇妙作為.感謝主!聽了很多很感人的見證,真是激勵人心.照片為去年按期讀完研經釋義或讀完一遍聖經者,由牧師代表教會贈送禮物,並與他們合影.
教會共有九個小組,我們喜樂小組是第一組上台表演的小組.除了兩個小組長(喜樂和仁愛合併)帶領組員上台朗誦,還有張哥背完羅馬書第十二章.真的很佩服他,已經做阿公,記憶力還這麼好.然後是由我上台,見證上帝賜給我靈感,讓我寫劇本和做導演,小組可以連續四年演出聖誕福音話劇和朗誦,藉著戲劇來傳福音.
上台前在下面預備時,腦筋忽然一片空白.上台時很緊張,還拿著稿子準備看一下.後來講了一會兒,就把稿子放下,然後很順利的講完.謝謝黃師母在辦公室幫我禱告,讓我心靈安穩不害怕.
東山弟兄代表新生命小組,分享他做照顧弱勢家庭的心得.其中兩則特別感人.第一則是有一個魚販她雖然不富有,但聽到要幫助弱勢家庭,就把很多的魚給東山,請他發給有需要的家庭.第二則是有個媽媽雖然是弱勢家庭,但她願意把家裡多的衣服,還有自製的小餅乾與人分享.雖然他們擁有的不多,但願意把有的與人分享.我想,這就是分享的真意吧!
社青小組去年有人結婚,就像照片中的這一對.也有人好不容易懷孕,今年即將當媽媽.數算主恩,真是恩典滿滿.但願新的一年,大家都平安喜樂!

台長: 紅蜻蜓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教會工作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放大鏡與縮小燈
此分類上一篇:1/19年終愛筵見證-小組與我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