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7 16:19:45| 人氣1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昔日遠航同事聚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26星期三晚上,我和美惠及宋姐,帶著家人,在以前遠航訂位組趙主任所開的火鍋店聚餐.這家店名稱叫六九涮涮鍋,位於新店市中正路,聽說生意還挺不錯的.但由於人生地不熟,我和本恩好不容易才找到地方.因為我們在七張站下車,還先看了捷運站的地圖,但還是走錯方向,以致離目標越來越遠.後來在統一問了店員,才終於找到地方.照片是美惠的女兒,快滿三歲,長得頭好壯壯.
趙主任多年不見,臉龐變得比較瘦,大概是忙店裡的事情吧!比較起來,現在少了當主任的架勢,多了當老闆娘的幹練.她很親切的招待我們,並介紹店裡的招牌火鍋,有番茄鍋,山藥牛奶鍋等.我的是番茄鍋,本恩的是南瓜鍋,湯都很好喝.美惠的是山藥鍋,看起來是牛奶的白湯.因我喝牛奶會拉肚子,所以不敢點.不過聚餐後她告訴我,煮久了沒有牛奶味,也許我下次可以試試看吧!
照片中的這位男士我們並不認識,但講起來也是有淵源的.因為我們剛進遠東他就離職了,算是老遠東.而且他住附近,所以常來捧場.他講的名字大部份我都知道,但也有一些不認識的.聽他講一些以前同事的事情,感覺好像在聽講古.
說實在的,這應該是我們的聚會,多了一個先生來插花,感覺實在有點奇怪.因為聽他講一些別人的私生活,我實在不感興趣.後來八點半我就說要先走,還好大家也說要結束了.
聽了一些事情,才知道有些以前同事的婚姻都不幸福.感謝主,在神的保守和眷顧下,我的婚姻還算是幸福的.希望她們也能認識主,讓神做她們生命的主宰.

台長: 紅蜻蜓
人氣(13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教會工作心得 |
此分類下一篇:角落的蜘蛛絲
此分類上一篇:本恩做的茉莉花茶果凍

妹妹莉華
信主果然不一樣喔......粉幸福!耶穌做妳的靠山!!......
2006-07-28 15:53:0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