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4 09:15:25| 人氣6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做生日卡的心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有空做了明年一月份的生日卡,共有十四張,每年大概都要做一百四十到一百五十張.曾經有人問我為什麼不用買的,而要自己做?買現成的卡片是很方便,但我覺得做卡片的心意更重要.因為有電腦軟體,我可以幫每個人做一張獨一無二的卡片,然後再貼上一張祝福的貼紙,我想這就是我的心意,可以將祝福送給每一個會友.
有人在乎卡片,只不過她想的是為什麼她沒有?覺得不公平,並不是那麼在乎那張卡片.而有位姊妹她就高興的說”這是教會送我的生日卡片”.我想我雖然要多費點心思,但也值得了.所謂”禮輕情意重”,就是做的那一份心意,想要傳給對方而已.如果你收到親手做的卡片,要好好珍惜哦!

台長: 紅蜻蜓
人氣(6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剪剪貼貼 |
此分類下一篇:祝你(妳)生日快樂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