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07 11:06:19| 人氣5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肯定與鼓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早上收到論壇報的"幸福快遞",牧師跟我開玩笑說:"妳的大作來了!"
這是第三篇,也是第一篇被放在頭版的幸福快遞.
昨天晚上上第一堂編輯課,下課後我拿幸福快遞給老師.我跟老師說三年了,已經在論壇報登過十七篇文章了,沒想到老師居然說:"可以出書了",我真是心喜若狂,因為這是出自老師的口裡,對我有很大的正面的意義與鼓勵.雖然離夢想實現可能很有一段很大的距離,出書最少要五,六萬字.但是至少有目標可以努力和前進.
上次回媽家時,媽把我的文章唸給爸爸聽,雖然很不好意思但其實心理覺得很高興.因為媽媽肯定我文筆的功力.以前她都說"餓不死的作家",如今她都會跟人家介紹
我是幹事,也是寫文章的,心裡真是高興,還有什麼比被自己的家人肯定更好的呢!

台長: 紅蜻蜓
人氣(5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