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2-23 21:28:11|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日快樂again

一如往常的到班看課,下課後和朋友到健身房運動,

今天鼓勵自己要撐完30分鐘的橢圓機,當做一個生日祝福(?)

一一回覆朋友們在FBLINE上的生日祝福,

讓躲在補習班含淚啃書的全職考生本人覺得溫暖 ( ´ ▽ ` )

說想許什麼願望,那就是希望能考上研究所跟談個戀愛吧科科~

記得自己小時候很喜歡音樂課,沒事就在五線譜上學著畫豆芽,

也曾經想去學跆拳道、寫作、書法⋯,當個才藝小少女之類的 ()

但從小家境的窘迫讓人沒有做夢的空間,身為一個早熟的魔羯座小孩,

自然在高中升學時就選擇以商職為目標,為的是養活自己和減輕家裡負擔。

然而我的靈魂或許始終不安於此,跌跌撞撞直到現在此刻,才看見那一絲曙光。

唸書,一方面是為了考照的需求和自我夢想的追尋,

最重要的是我想要了解自己到底是一個什麼樣的人,

我能做好什麼事而不用一直覺得自卑,我能接納好的壞的那個完整的自己,

我能不再因別人的眼光而畏畏縮縮,不再被誰的批評而貶低自我,

許願培養出一個強韌而柔軟的心靈,然後走那條自己該前進的路。

而那個可以同行的人,他應該要出現了 (^ー^)

生日快樂~


台長: 點水蜻蜓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碎碎念】 |
此分類下一篇:發聲練習_1
此分類上一篇:新方向預備ing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