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2-22 15:46:34| 人氣9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WHO AM 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記得小學時每天晚上九點準時就要上床睡覺,那時生活規律的不像話,早睡早起,宛如小沙彌一樣早上起來要準時敲鐘那樣準我們是要準時六點起床去上學,小學時人事不知狗一樣忠厚老實不中用,當一天和尚敲一天鐘,每個人小學生活應該都是這般天真爛漫白癡ㄧ樣朝朝暮暮過一天算一天過,有誰不是這樣的忠厚老實不中用的過日子就令人無法想像,我長大以後也有種觀察小學生癖好,有時我在過馬路等紅綠燈時,會有不識相的小學女生走到我旁邊,學我站著,戳破恍惚中的我,還想說發呆被哪個朋友在路上抓到多糗呀!結果是個小女生,那種時候我就會無意識墮入時光隧道中,覺得時間不存在,這種症狀在跟中學朋友見面時更嚴重,我們幾個人只要一湊在一起就非常吵雜聒噪,有一年朋友去旅行要歸來,就有人多事的起鬨說那我們約一約去機場接她,陪她回來,我興趣缺缺,整個人懶懶散散,披頭散髮黑眼圈,女鬼一樣去接搞不好接不到人我就消失在空氣中,我跟朋友在空中交談跟她說我真該去接妳嗎?她毫不思索的回我說我不希望妳來,我一時反應不過來,不過覺得這樣真是深得我心,事後我跟大妹聊到這件事說那個誰誰誰去哪裡玩要回來了那個誰又起鬨要去接她我好懶沒有勁,之後那個誰誰誰說希望我不要去接她,妹妹就說為什麼呢?我就很驕傲的說不要去接最好她們一行人很吵,講起話來都各說各話沒有交集吵死,怕她們吵到我,我妹好像就覺得我們很好笑,那個誰誰誰跟誰一個是我高中同班同學一個是我大學同班同學,誰誰誰常說我把那個誰托孤給她,這款口氣似乎我是托兒所的所長一樣可以把人託管給誰似的,長那麼大人一個還要用這種幼稚園手段託管來託管去我們到底是人還是畜牲常常我都搞不清楚了,可能因為這樣我才會總是會在路上跟一堆小學生還是幼稚園學生糾纏不清,有一個週六一大早我走去從前每天清晨走去搭公車的路上遇到一個揹背包的小學女生站我旁邊跟我說話,說她要去台北教育大學比賽英文,我還半夢半醒,卻給一個清純的小學女生的心意給輕輕喚醒過來,似睡非睡的看著那條從前每天往返的路口,我剛剛跟誰在說話?剛剛真的有一個女孩跟我說話嗎?我還站在這裡,沒有離開過,我還是我,還是我不是我,那我是誰呢?

台長: ANGEL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9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抒情行李 |
此分類下一篇:獨樂樂不如眾樂樂
此分類上一篇:記憶碎片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