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2-15 20:04:48| 人氣1,3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理你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沉默

因為憂鬱
我憂鬱
因為我愛你
我回來
因為我瘋了
我瘋了所以
我才會對他說
我瘋狂控制不了自己
要對他這麼說
我帶著
我也不明白的心情
只是想開他玩笑
我承認
我後悔
我完全沒有料到事後
會發生什麼事
彷彿說了愛
就要演下去
但是我心裡知道
那不是真的
但不是真的
也不一定是假的
所以我其實是完全
不知道我在幹嘛
我以為你已經
不理我了
雖然我知道你愛我
但我無法釋懷你對我說的那些話
我覺得你恨我
你想氣我
所以才無法拒絕
因為你想要我回去
不要在外漂流
但我想
呆在
國外
你很生氣
你很恨我
要離開
所以你對我說那些
整個左側
時刻都在爆炸
搖晃的話語
每個朋友都跟我說你跟那個女生沒什麼
但我只是覺得
你好生氣
我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
你罵我
罵到我覺得我根本就不該存在
罵到我辭窮
無言以對
好像我的愛都是不應該的
所以我什麼都不能做
只有把你給我的禮物歸還給你才對得起你
才值得你那樣罵我
你為了一個
賤貨
罵我
嫌我
我能說什麼
我愛你
我不說
你也不知道嗎
我說了
我覺得
你也不會相信
就算你相信
我想
你也會反駁我
我覺得
你就是想罵我
所以我想
如果愛你
就該
充耳不聞
我連那個賤貨的
名字
都冷漠
不想知道
只想等你
冷靜想通
來找我
但我不知道你在想什麼
我只是個白痴
當你罵我時
我只覺得
不服氣
但又不知所措
你罵到我
沒有台階下
沒有理由面對你
再去找你
我那時跟朋友說
我覺得好煩燥
我覺得你
在跟我賭氣
要我擔心
但你一定不會承認
連我自己都懷疑了
我又要
怎麼說
怎麼說
都煩燥
你也不回應我
回應我的你
到底是哪一個你
我認不出來
於是我
我猜我只是
想要徹底
冷卻所有記憶
雖然我心從來沒有離開你
但我覺得我不離開你
你就不會對我誠實
但我不說
你一定知道
我連那個賤貨的名字
都是四年以後才知道
你知道我多麼不在乎
我寄完包裹以後
本來有瞬間輕鬆
但之後
我總有種
寄炸彈的感覺
我害怕你會寄回
一包炸彈
來給我
所以那時每天
早上等
郵差按鈴時
都提心吊膽
但就沒有你的消息了
我心情
down 
down 

我不覺得你想見我
我只覺得你在生氣
想要我留在盆地

所以我不敢去見你
我到異鄉以後
我感到很輕鬆
我都在想你
我覺得輕鬆
是因為不再擔心你的一切

不是因為勇敢起來
承認自己的瘋狂

而是不想知道所有你的黑暗
因為我知道那都是為了讓你更乾淨
擁有我更多

我走開
只是因為想要很久以後
你會知道
我有多愛你
如此而已

如我去找你
不夠愛你

那就是我到異鄉最大收穫
我發現你
多美好
你不知道
你有多好
你走錯路
我原本都很煩惱你工作不順
但那時我知道
你根本
選錯系

所以我就很放心的
失眠
反覆的
憂鬱侵蝕
或者
讓你誤會

但你知道
你有我
你有好運

我總是很小心翼翼
伴你
如伴虎

我不能言語
不能說話

我不能讓你受傷
因為你都會隱瞞
都會說謊

所以我只好
不理你


台長: ANGEL
人氣(1,338)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攝影寫真(作品、技術、器材) | 個人分類: 追憶似水流年 |
此分類下一篇:無情到底
此分類上一篇:我從不存在

是 (本台目前設定為強制悄悄話)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