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8-30 23:28:41 | 人氣2,4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時,戀愛談久了......續集偷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次提到那個女性朋友 又捎來信
避免對號入座 我截取其中幾段
作了一些小改編
看有沒有寫出你此刻愛情的問題----

''......每天回家 發現他比我先到
他坐在書桌前辦公 或早我一步進廚房熱菜
在昏黃的燈泡下偷偷看著他的背影
我覺得好幸福
這就是家的感覺......
......我們很少有機會一同出遊
我喜歡在他難得開車的時候
偷瞄他的側臉
我會突然意識自己正在戀愛期
不再是多年前孤單的自己
我真的戀愛了......
......睡覺習慣不同 我們一直分床睡
只要親熱完 他就不願回到自己床鋪
像個小孩子 賴在我身邊
我才要推他回自己位子
他竟已開始打鼾
是的 在我身邊
他睡得特別好
我就偷偷把自己的手塞進他的掌
我失眠 卻感到溫柔......

......坐在沙發看書 偷偷聽他正和他的異性知己聊電話
他們又去了哪 他們又完成了什麼工作等等
我知道他們不會亂來
但我不懂為什麼需要跟異性朋友那麼親近?
他們為什麼需要常在一起?
別人能接受自己的老公有個很close的紅粉知己嗎?
當他掛電話過來吻我 向我報告剛才他們的一切
我笑著答話
但心中不清楚是不是真的想知道關於他們的一切......
......他的前女友又來約他碰面
他們不常聯絡 但也不曾斷了聯絡
我明白他還是會在她生日及聖誕節偷偷送她禮物
他也怕她的現任男友誤會
還同時準備了她男友的禮物
分了那麼久幹什麼繼續送禮物
我偷偷關上我的五官......
......阿中要我喜歡一個人 就接受他的全部
我了解
熱戀時 驚奇 改變 謀合 很累
沒想到 老夫老妻時 不改變 才真的很累
偷喝一杯紅酒 睡了就不用再想......''

台長: 呂如中
人氣(2,4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感情思考 |
此分類下一篇:白天不懂夜的黑
此分類上一篇:對話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