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11-18 13:54:28 | 人氣60,6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找出自己的工作魅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因為活動主持的關係,得以接觸各行各業的傑出人士,
印象中最有魅力的企業主,就屬雅虎奇摩的鄒開蓮、洪小玲、與陳建銘,
這三位不同時期提拔我的巨頭。
鄒開蓮非常時尚、俐落,
雖給人女強人的感覺,外型卻比明星還像明星;
洪小玲有學者氣質,以穩紮穩打的性格,
將日新月異的網路事業推向高峰;
而陳建銘出身業務,總是站在最前線和同仁一起打仗,
既是我的主管,也似我的大哥。
他們三人一字排開致詞時,風格那麼不同,相同的是群眾魅力!
PHILIPS的柏健生,是另一種事必躬親的領導人風範,
親眼看到他在活動場合指揮陳列,還彎下腰來和員工一起扛燈具,
讓工作效率變高,氣氛也更融洽。
而EPSON的李隆安、李恩隆、陳維鈞三位長官,
則願意以身作則,全程聆聽整個下午的演講,
讓同時參與研討會的來賓更形認真。
還有PAY EASY的林坤正,更是一位對工作與公益同樣熱情的領袖,
他每年贊助偏遠地區的空手道社團,將青少年空手道帶向國際舞台,
自己還披上道服從頭學起,這才叫「熱血」。
台新銀行董事長吳東亮,是一位非常有親和力的大企業家,
他每天有那麼多事要處理,當我主持他們家活動時,
仍每次配合我臨時的要求,和同仁玩在一起,並和夫人共同給我讚美。
太多老闆與主管的丰采......

(摘自新書"成功,自己說了算"第二章)

領袖多有個人魅力 而你的魅力又是什麼?
一定有的 只是你不知道 或還沒被磨亮而已
魅力可能是個性 可能是處事方式 可能是外型
也可能是說不出來的一種感覺
請翻翻我的新書往下看 找出你的職場魅力吧

台長: 呂如中
人氣(60,6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小說創作 |
此分類下一篇:海報要送
此分類上一篇:你可能還沒有挑剔的本錢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