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02 20:43:14 | 人氣1,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白天不懂夜的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我姊全家一起去看她女兒舞蹈驗收 因為她女兒希望看到舅舅我去
會場中滿滿父母與小朋友
我有了很深的體悟
那就是----
單身和成家是完全兩碼事及兩個世界
就像我媽我姊永遠不明白我為何''需要''一個人出國走走......

單身者回家只有泡麵 上街就喝有高級感的星巴克 很在意身材
成家者吃光冰箱的剩菜 喝咖啡會睡不著 胖是必然但血壓不可太高

單身者買車考慮品味及載狗
成家者買車考慮能動就好及接小孩

單身者對''送終''話題既瀟灑又沒自信
成家者不期待孩子孝順 但相信應該''有人''幫忙送終

單身者最怕隨國定假日而來的寂寞
成家者渴望家中只安靜一下下也好

單身者在乎朋友
成家者在乎親戚

單身者要怎樣就怎樣 雖然大部分仍裹足不前
成家者要怎樣先通過家人這一關 所以還未開放討論就先自己打回票

單身者聊名牌 聊電影 聊運動 聊新歡
假裝一付什麼都可聊的樣子
成家者聊婆婆 聊鄰居 聊孩子 聊先生
聊完後再聊別人家的婆婆 別人家的鄰居 別人家的孩子 及別人家的先生

單身者愛空想 愛浪漫 愛獨立 愛特色
成家者重理想 重實際 重團結 重圓滿

單身者嚮往凱莉 小S 周杰倫 神隱少女 安潔莉娜裘麗''或''布萊德彼特 還有郭台銘
成家者嚮往大長今 于美人 梁朝偉 史銳克 安潔莉娜裘麗''加''布萊德彼特 還有郭台銘

單身者不得不習慣無人等門自行關燈
成家者得一直操心全家平安到齊吃飽

白天不懂夜的黑
夜不懂白天的光
重疊僅在短暫的黎明與夕陽交會
但白天畢竟是白天
夜 終究是夜

台長: 呂如中
人氣(1,2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感情思考 |
此分類下一篇:只是暫時而已
此分類上一篇:有時,戀愛談久了......續集偷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