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4-20 10:14:14 | 人氣43,8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身驚魂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朋友的驚魂計
出自於http://www.wretch.cc/blog/halamary888哈啦瑪莉單身力
大家不妨看一看----

哈啦這次倒下了  正確的姿勢是爬

 

哈啦爬著走!

 

 

前一天哈啦運動後覺得右腰微酸  以為是肌肉酸痛

 

次日七點起床上廁所  還停留在微酸而已

 

八點被突然變強的巨大疼痛叫醒

 

那感覺  就像地震來了----

 

為什麼搖?  是地震嗎?  真的是呀!  要逃嗎?  啊大地震呀~~~

 

為什麼痛?  是錯覺吧?  真的很痛!  要叫嗎?  啊痛死我了~~~

 

哈啦力求鎮定  但還是滾下床  開始唸佛號

 

全身一下子被冷汗沁溼

 

哈啦因獨居  在想要打給家人還是110(救護車該打119  哈啦痛到全忘了)?

 

家人會擔心  也怕他們飛車趕來危險

 

救護車會引起社區騷動  萬一等一下就不疼了  會被笑吧?

 

還是請大廈管理員幫我叫計程車?  可是現在台北正塞車!

 

我也不知該去哪家醫院掛哪一科?

 

要送急診嗎?!......

 

這劇痛一秒鐘如一年的當下  哈啦總得作出決定

 

站不起來  腰打不直  只好爬向客廳

 

一邊唸佛  一邊告訴自己:

 

單身漢  要自己照顧自己

 

就算有伴  痛還是自己痛  仍得自己照顧自己呀……”

 

 

哈啦痛得叫不出也哭不出  爬到佛堂前  請觀世音賜我力量走到醫院

 

然後  我就開始在地上打滾

 

滾不久  因痛得沒力氣了  眼前慢慢變黑

 

忽然想到  如果就這麼走了  原來是這種感覺

 

請注意  哈啦既沒想到有什麼該做而未做的人生遺憾

 

也沒想到親友若發現我往生會有多難過

 

我只是躺在地上體會原來死亡是這種感覺”……

 

四週好安靜  因為樓下車水馬龍顯得清晰

 

哈啦的家在週一上班時間  竟是這樣安靜……

 

我不覺得孤獨  只是一直想著:

 

原來是這樣  原來是這樣……

 

 

一陣想吐的念頭讓哈啦又醒來  全身濕濕滑滑

 

但不想吐在佛堂前

 

哈啦爬起來  腰痛讓我姿態放得極低

 

抱著馬桶  怎麼吐都只是口水  因為昨日晚餐我根本沒吃什麼

 

但我好喜歡馬桶的冰涼  冰涼讓哈啦舒服

 

因為此刻痛得抓不住任何浮木  馬桶的冰涼反讓我鎮靜

 

當然  哈啦仍無法不搞笑

 

幾乎暈死在廁所的我  依然忍不住稱讚自己:

 

你看  就是因為我每天上完廁所都用濕紙巾擦拭一遍

 

才能讓我現在抱著馬桶都有嬰兒油的香氣……”

 

 

也許是祈禱有了作用  哈啦趁抱在馬桶短暫的休息

 

再爬回客廳  打出求救電話

 

是瑪莉!

 

哈啦希望瑪莉和瑪莉爸能來救我……

 

這也許是哈啦認識瑪莉以來  她最冷靜的前三名

 

瑪莉要我掛上電話  她來想辦法

 

而我已經可以站起身  趕緊趁還沒複痛的片刻

 

把錢  健保卡  手機  甚至手機充電器皆帶著

 

保暖衣服  護身符  前一天用過的成藥全備齊

 

再把家中電源瓦斯切掉

 

摀著腰  坐定於沙發  深怕一動又會痛回來

 

瑪莉來電  清楚地告訴我她這五分鐘前----------

 

我忍不住說:

 

別再從頭說到尾  先來接我!”

 

……

 

然後

 

我進了醫院

 

……

 

三小時後

 

我躺進手術台

----未完請看"http://www.wretch.cc/blog/halamary888哈啦瑪莉單身力"

台長: 呂如中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3,8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生活奇想 |
此分類下一篇:散落又串起
此分類上一篇:你所不知的液晶電視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