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2-02 19:45:56|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2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11.12.02(四)

今天的天氣溼溼冷冷的
中午 打電話給老婆 
聽到老婆的聲音 很疲累 很虛弱 有氣無力的 聽得我好心疼....
知道老婆身體很不舒服 所以跟老婆說 下午休息起來
就先趕快跟主管請假 去看醫生
老婆一剛開始還很堅持的說想撐到下班
可是我怕 老婆身體會太累 怕撐不住
就跟老婆說 那你先休息 下午醒了之後 如果身體稱不住 一定要趕快請假去看醫生

下午四點多打給老婆 問老婆有沒有去看醫生
因為 那時候我這邊的聲音太吵
有點聽不太清楚老婆說話
所以老婆有點生氣@@
可是知道老婆有請假要去看醫生 我就放心一點了
真的好想在老婆身邊照顧你....可是這禮拜沒休假....><

今天又是自己一個人收店....我姊5點多放我鴿子....= =
算了 沒關係 那我就自己收吧
終於收完了以後 自己弄個咖哩焗烤飯來吃
在我把起司絲灑在咖哩飯上以後  要把蓋子蓋起來....結果剩下半桶的起司絲整個掉到地上....馬上我就大罵三字經....
只剩下三分之一還在桶子裡面.....我把一堆的起司絲用掃把掃掉 地板又在拖了一次.........
才把我的飯拿去烤箱烤  
烤好之後 終於可以吃我的晚餐了  
然後我就站著吃我的焗烤飯...因為桌椅都疊起來了 所以只好站著
吃著吃著 結果手不小心滑了一下 把咖哩飯噴了一些到地上...衛生紙 拿來擦了一下 繼續吃....
吃完晚餐後  要牽我的野狼騎車回家
因為今天有下雨 我的機車淋雨....所以.....我的機車電燈的線路有點短路....
整個就很雖
都不知道我在雖幾點的  真得很煩= =

回到家後 打給我可愛的小貓咪 聽到小貓咪的聲音 還在睡 所以 我讓小貓咪繼續睡 晚一點在把小貓咪叫醒
然後 我就乖乖的來打日記囉~~~~

寶貝老婆 你要乖乖聽話哦 要趕快好起來 我愛你老婆  加油哦^^










台長: 小老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