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28 21:12:26| 人氣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Day 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1點多 我被櫃台電話吵醒了

他說到中午12點 我說 我再加兩個小時 
(因為前一天 太晚睡了 應該是說 到了快天亮才睡= =")
然後 我就抱著我的寶貝又繼續睡..
差不多快2點..櫃檯又打來 我說再加1小時...之後又加到下午4點....= =
終於在三點的時候 我們醒了 寶貝去洗澡  我又開了電視來看
看著看著 電視又來了 聲音變好大聲= ="
等著寶貝 洗完香香 差不多4點左右 我們離開了這間旅社
發現 原來這天的天氣挺好的  
接著 就先回我家 把東西放好  我們兩個 來到逢甲 去龍延居吃麻油雞
我點了麻油雞 寶貝點了 人參雞 然後 一人一碗麻油麵線 
吃完 身體都熱呼呼的~~我們兩個就手牽手~大手牽小手~去逛逢甲~
走到了逢假後面 我很意外的發現 有一個新的地方可以逛ㄟ@@
可能是我太久沒逛逢甲 有新的地方我都不知道....囧
好~那我們就買個拉茶 一邊喝 一邊逛吧~GO
我們走著 走著 到了一個賣銀飾的地方 我可愛的寶貝 很仔細的在挑選著戒指 挑了很久 都沒挑到喜歡了~XDD
然後 我們就繼續逛裡面其他的店面 可是 逛來逛去 好像也沒有很好逛一樣@@
所以 這個小廣場 也就一下就逛完了XD
然後我們就繞阿繞 看到了一間賣衣服的地方 寶貝就拉著我的手進去看衣服
正當我家小貓咪在看衣服的時候....我發現了我的PUMA賽車鞋 竟然開~~口~~笑=口=
然後 我還真的是很尷尬的偷偷跟小貓咪說....你看 我的鞋子開口笑了XDDD
哈哈哈哈  
後來小貓咪挑了一件綠色大外套  他穿起來好可愛
就真的好像小朋友偷穿大人衣服一樣~好可愛哦~~>///<
越看我越喜歡~~哈XD  
然後又挑了一件淺紅色的格子襯衫 這件襯衫 也能當小外套穿 
小貓咪穿起來也好好看~~~(應該是說 不管穿甚麼都很好看很可愛啦~~羞>///<
寶貝買了兩件衣服後 我們就去賣鞋子的地方 找了一雙 我覺得不錯看 小貓咪也覺得好看的鞋子 
一雙黑色的 感覺很好搭 然後 就直接買下去了 直接穿 然後就跟PUMA說掰掰了...
畢竟這雙PUMA賽車鞋 也跟著我4~5年多了
因為中間有段時間都沒穿他  所以他的壽命也很長~~
而且 我也很喜歡那雙鞋...可是 舊的不去 新的不來~所以...再見了。PUMA!
買完了鞋子 我們繼續逛 逛到了一個地方 有間寵物店 看到我家小貓咪 看到那些小狗之後 他好開心
我覺得我家小貓咪好可愛~跑去跟那些狗狗完成一片 哈  小貓咪真的很喜歡動物 跟我一樣^^
以後 我們住在一起之後 很想養一隻 可是 我怕你會過敏..又怕癢了之後 我舊失寵了...而且是一定失寵
逛完寵物店 我們買了懶人蝦 一個人吃5隻蝦~~還不錯吃  
不過寶貝倒是第一次吃 好像不習慣的樣子XD
然後 我們逛到一個地方  100元假刺青 用噴的..
我們兩挑了老半天 好不容易找到一個好像不錯的圖案 
我們上了二樓 才發現 那個假刺青 是用噴的...他只是用一個刻好圖案的紙蓋在手上 然後拿噴槍噴一噴 舊好了.....= = 過程短短不用1分鐘 就被賺走100元= =
而且重點是 他們沒有噴好 我們想要回去要他重用 
那個小姊竟然說 要在付一次錢.....靠!根本就騙錢...還說可以撐一個禮拜 結果不到一天就掉漆...
算了  我家寶貝 聽倒還要在付錢 就不想用了 甩頭就走  (崇拜目光~~~)
真不愧是小貓咪  連個性都很像 哈哈哈
然後 我們走著走著 到了便利商店 我跟寶貝說 我想抽菸...因為一整天都沒抽到菸  真的好想抽><
寶貝同意了~我就拿著 我剛買好的 i cash 去買單~
然後跟寶貝 做在椅子上 慢慢抽著這一根菸 然後小小休息一下
休息片刻 我們出發去都會公園 不過在去之前 我們先去了都會公園下面的變力商店 
寶貝上了廁所 換了大外套 吃了藥 才繼續出發 
因為 都會公園真的很冷阿~~~而且我很怕寶貝會感冒><
我感冒沒關細 很快就好 可是你敢冒不一樣><
我們倒了都會公園後 風真的很大 很冷
我們在都會公園裡面繞一繞 我跟寶貝說 等下你看到地上有一個東西會發光那邊有個人形板...
雖然我只是想先提醒 免得等下被嚇到  可是我家寶貝 還是被嚇到了...
由於山上真的很冷  所以 我還是趕快戴寶貝下山好了 不然等下感冒就遭了
大約11點多吧 我們回到了我家 拿了寶貝的東西後 要送寶貝去坐車了...
雖然很捨不得 可是隔天早上 一大早寶貝還要起床上班 很辛苦..所以 我也還是只能早點讓寶貝坐車回家....
趁車子還沒來 還有些時間 我跟寶貝去和欣旁邊的全家 怕我的寶貝餓到 所以吃點關東煮
結果吃一吃 我還把寶貝的貢丸吃掉了  哈哈XDD   因為我也忘記哪個是我的XD
吃完關東煮 時間也差不多了 
目送寶貝上車 然後 用電話跟寶貝kiss goodbye....這種感覺...
很不捨...也很甜...也能更讓我知道...小貓咪 就是我的全部了...真的很愛你..
看著車子緩緩開出車站 我不捨的心情 也更加濃烈...又擔心這麼晚了 寶貝一個人回家安不安全...
很擔心很擔心... 
後來寶貝到家 差不多三點多...洗完澡 用一用 好像4~5點....
讓寶貝先趕快睡覺休息 以免早上沒有體力上班
結果隔天真的就不舒服了...說真的..我很自責....><
我真的好心疼...好難過哦><






台長: 小老鼠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