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08 15:00:41| 人氣8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辦公室的感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重回職場也快四個月了,但是還是一直處於不適應狀態。
我的工作很簡單,不太需要用什麼大腦,只要會操作機器就可以了。
總覺得自己好像有志不能伸,媽說這樣就好了,還想要怎樣?
重回到辦公室裡幾乎像個啞巴一天說不到二十句話。
每天
愁眉苦臉進辦公室坐在位置上打線上遊戲到下班。
耳朵聽著助理導播的倒數聲
心裡倒數離下班還有幾個小時
腦裡想上班到底是為了什麼?
尤其是中午的時候
一場一天中最大的社交活動─午餐─要開始了
我卻不知道該怎麼辦?

男孩子的世界就是這樣
談談電腦
也和女生一樣聊聊八掛
二三下就可以成朋友

但是也有人官僚到極點
有天搭組長便車回家
聊到新進同事的態度和聊到組員之間心結問題
原來
到一個新公司
就算再強
人家怎麼對你都得悶聲接下
否則可能會被人落話
尤其是那個人又是頂頭上司的話
而心結
我今天就深深的感受到
真的有夠恐怖
說不講話就不講話─除了工作交接
天啊
我和組長說
選擇回來就要忘了過去
但是最讓我受不了的事情是沒事做也不能下班
待在位置上面對電腦發呆也不是 打電動也不是
在這個開放式的辦公室裡
感覺像是在一個真空空間裡
讓我窒息
天底下最大的處罰莫過於這了

超級不適應卻又無路可走。
好幾次閉上眼後就不希望再看到早晨的陽光。
想到後半輩子還那麼長不知道自己該怎麼辦?
房間,自己都沒有整理。
每日醒來就覺得又要做一場惡夢。
我真不知道何時夢會醒?

台長: 酷斯拉
人氣(8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