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12 23:37:59| 人氣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交換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會想在這個地方公開自己的內心是一件很偶然的事
即然我把文章歸類為是「私人天地」中的「交換日記」的屬性
表示應該要有人來跟我的心情「交換」
寫寫「他們」的感想
那表示我得交「筆友」
和朋友share這個空間
和朋友討論每日所發生的點點滴滴
是不是應該有「很多人」在版上「對話」
而不是只有我一個人自言自語
然後「朋友」留言給我
過路的「網友」看看就走

今天tony講的很有道理
「救生員訓練班是教你教求生技巧,不是教你游泳。」
所以我應該去報名「游泳」而不是救生員班。

所以
確定目標是一件很重要的事

有人要交換日記嗎?

台長: 酷斯拉
人氣(9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